2 中共与宗教界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编造、散布了许多谣言、谬论,那些只是一味地听信谣言、谬论却丝毫不寻求考察真道的人,神会怎样对待他们?他们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参考圣经: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4:6)

“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箴10:21)

相关神话语:

那些听见真理就摇头、听见死亡之语就满脸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孙,都是被淘汰的对象。在教会中存在着许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现之时,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说他们是撒但的差役他们还觉着太冤枉,说他们没有分辨,而他们每次总是站在非真理一边,没有一次非常时期是站在真理一边的,没有一次站起来为真理而争辩的,他们真是没分辨吗?为什么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呢?为什么他们从不为真理说一句公平合理的话呢?真是他们一时的糊涂而造成的吗?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边,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欢罪恶的人?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贤孙?为什么他们总能站在撒但一边与撒但同言共语呢?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他们并不是什么喜爱真理的人,而是厌憎真理的人。他们能站在撒但一边就足以证明撒但太爱他们这些为撒但而奋斗一生的小鬼,这不都是明摆着的事实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当有一些人听到一些有关神的谣言或者毁谤,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第一反应是,“不知道这个谣言是真还是假,是存在还是不存在,应静观其变”,然后琢磨,“这事也没法核实,到底有没有这事?这个谣言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虽然在外表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但在他心里已经开始疑惑了,已经开始否认神了。他这样的态度、这样的观点是什么实质?是不是背叛?没临到这个事的时候你看不到他的观点,好像他对神没有抵触,也没有把神当成仇敌,但是一临到事,他马上就站在了撒但的一边与神对立了。这个事实说明什么?说明人与神是对立的!不是神把人看成仇敌,而是人的实质本身对神是敌视的。不管人跟随神有多久、人的付出有多少,不管人怎么赞美神、怎么克制自己不抵挡神,甚至要求自己去爱神,但人怎么也不能做到把神当神待,这是不是人的实质决定的?你如果把他当神待,你真认为他是神了,对他你还能有疑惑吗?心里对他还能有任何的问号吗?不能了吧?这个世界的潮流这么邪恶,这个人类这么邪恶,对他们你怎么没观念呢?你自己那么坏,你怎么没观念?就几句谣言、毁谤就让你对神产生那么大的观念、那么多的想法,可见你的身量是多么的幼小!就几只蚊子、几个臭苍蝇“嗡嗡”就把你迷惑了?这是什么人哪?你知不知道神对这样的人是怎么想的呢?对待这些人神的态度其实是很明确的,只不过对待这些人神采取的是冷处理——不搭理的态度,他并不与这些无知的人求真。为什么呢?因为在他心里从来就不打算得着这一部分誓死都要与他敌对到底却从来不打算寻找与他相合之道的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属撒但的就归给撒但,属神的必寻求真理,这是人的本性决定的。让那些随从撒但的都灭亡吧!对这样的人一点不可惜。让那些寻求真理的人都得着供应,让其尽情地享受神话。神是公义的,是不会偏待人的。你是魔鬼你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寻求真理的人也绝不会被撒但掳去,这是确定无疑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们的小聪明而被断送在恶人手中,被恶人骗走不得再回来。对这样的人就应这么处理,因着他们不喜爱真理,因着他们不能站在真理一边,因着他们随从恶人,站在了恶人一边,与恶人联合起来抵挡神,他们明明知道那些恶人所流露的是恶,但他们却硬着头皮、背着真理而随从了恶人,这些不行真理、行毁坏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恶吗?他们尽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们抵挡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吗?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拯救他们呢?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公义呢?不都是他们的恶把他们毁灭了吗?不都是他们的悖逆将他们拉向地狱了吗?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自取灭亡,这是那些行真理与不行真理之人的结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位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1 现在世界各地灾难频发,而且越来越大,说明末世已经到了,圣经上说“万物的结局近了”(彼前4:7),我们知道主末世再来要赏善罚恶,定人的结局,那主再来是怎么赏善罚恶、定人结局的呢?

下一篇: 3 有些人也能承认全能神是主耶稣的再来,但因着害怕中共的抓捕迫害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恐吓、威胁,就不敢接受真道,这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