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世界各地地震、饥荒、瘟疫、水灾、旱灾等灾难频发,而且越来越大,死的人也越来越多,神对人是爱、是拯救,神为什么要降下这些大灾难呢?

参考圣经:

“‘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这城,不降雨在那城;这块地有雨,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这样,两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我以旱风、霉烂攻击你们,你们园中许多菜蔬、葡萄树、无花果树、橄榄树都被剪虫所吃;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我降瘟疫在你们中间,像在埃及一样;用刀杀戮你们的少年人,使你们的马匹被掳掠,营中尸首的臭气扑鼻;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我倾覆你们中间的城邑,如同我从前倾覆所多玛、蛾摩拉一样,使你们好像从火中抽出来的一根柴;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以色列啊,我必向你如此行;以色列啊,我既这样行,你当预备迎见你的神。’”(摩4:7-12)

“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8:11)

相关神话语:

神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精密计划的,当他看到一件事或者一个现象发生的时候,在他眼中有一个衡量的标准,这个标准决定他是否开始计划处理或如何对待这样的事情与现象。他不是对任何事都无动于衷,没有感觉,而是恰恰相反。这里有一句神对挪亚说的话:“凡有血气的人,他的尽头已经来到我面前,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在这次神的话里,神说了神要毁灭的只是人吗?不是!神说了凡有血气的所有的活物,神都要毁灭。为什么神要毁灭呢?这里又有神的性情的流露:在神眼中,他对待人类的败坏,对待凡属血气的人的污秽、强暴还有悖逆,他的忍耐有一个限度。他的限度是什么呢?那就是神说的“神观看世界,见是败坏了;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这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凡是活物,包括跟随神的人,包括口称神名的人,包括曾经对神献燔祭的人,包括口头承认神甚至赞美神的人,他们的行为一旦满了败坏,达到神的眼中,神就要毁灭他们,这就是神的极限。就是说,神忍耐人类、忍耐凡有血气的人的败坏到什么程度呢?到了所有无论是跟随神的人还是外邦人都不走正路了,到了这个人类不是仅仅道德败坏了、都满了邪恶的程度,而是没有一个人相信神的存在,更没有一个人相信这个世界是神主宰的,是神能给人带来光明、带来正路,到了人类恨恶神的存在、不容许神存在的地步。人类的败坏一旦到了这个程度,神就不再忍耐了。取而代之的是什么呢?那就是神的怒气、神的惩罚即将临到。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我话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将全地之气消除干净,将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迹,我已动工,我要在大红龙居住之处着手我刑罚的起步工作。足见我的刑罚已向全宇倒下,大红龙以及各种污鬼必不能从我的刑罚中逃脱,因我在鉴察全地。当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时,即审判时代结束之时,我正式刑罚大红龙,我民必看见我对其公义的刑罚,必因我的公义而赞不绝口,必因我的公义而永远颂扬我的圣名,从而正式尽你们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赞美我,直到永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八篇》

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红龙就在神的话中倒下了。为了神计划的圆满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间开始尽自己的所能来满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亲自在交战之地与仇敌作战。道成的肉身所在之处正是仇敌灭亡之处,中国首先第一个被摧毁,被神的手灭没,神对它丝毫不留一点情面。子民越成熟证明大红龙越垮台,这是让人明显能看出来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敌灭亡的预兆,这是“较量”的一点解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如今,我不仅在大红龙国家降临,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个穹苍都在震动,哪一处不在经受我的审判?哪一处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处都撒下了各种“灾种”,这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无疑对人是一个拯救,对人所施的仍然是慈爱的一种。我要让更多的人都认识我,都看见我,从而敬畏多少年来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实际的神。我为什么要创造世界?为什么人类败坏我却不全部毁灭?为什么人类都在灾难之中?为什么我要亲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时,人所尝到的不仅有苦,也有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篇》

在这一步工作之中,因着神要在全地把他所有的作为都显明出来,最后使背叛他的全人类都重新归服他的宝座之前,所以在神的审判之中仍然包含着神的怜悯、慈爱。就借着世界发生各种动态,使得人心惶惶,从而就此机会来寻求神,因而让人都流归神的面前,所以神说“这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无疑对人是一个拯救,对人所施的仍然是慈爱的一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在神作工阶段,拯救的方式仍借着各种灾难,凡在数者都难以逃脱,到最后才能达到让地上出现“犹如三层天一样宁静,大小动物和平相处,不曾发生‘口舌之战’”这样的局面。神的作工一方面借着话语来征服全人类得着选民,另一方面借着各种灾难来征服所有的悖逆之子。这是神大规模工作的一部分,只有这样,才能一点不差地达到神要的在地之国,这是神工作的精金部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七篇》

我的怜悯发表在爱我而舍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恶人所受的惩罚也正是我公义性情的证据,更是我烈怒的见证。当灾难降临之时,所有抵挡我的人都落在了饥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恶多端曾经跟随我多年的也难逃罪责,他们同样地落在了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中惶惶不可终日,而那些跟随我忠心无二的人则拍手称快,称赞我的大能,舒畅的心情难以表达,活在我从未赐予人间的欢乐之中。因为我宝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恶行。我带领人类至今巴望得着一班与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并不与我同心合意的人我从未忘记,从来都是将他们恨在心里,只等待机会报应其恶行,从而一睹为快,今天我的日子终于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3 有些人也能承认全能神是主耶稣的再来,但因着害怕中共的抓捕迫害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恐吓、威胁,就不敢接受真道,这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下一篇: 2 牧师常给我们讲,各种灾难虽然陆续降下,但是我们不要怕,因为圣经上说“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诗91:7),只要我们对主有信心,坚持祷告、读经、聚会,灾难是不会临到我们的。可是现在有一些宗教牧师和基督徒却死在灾难中了,这些人也都在读经、祷告、事奉主,神为什么没有保守他们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