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基督国度降临在人间

伴唱:基督国度降临在人间,神话语在全地掌王权!

1 基督国度降临在人间,神的话语征服全地,在全地掌王权,在全地掌王权,一切因神的话而立而成,让我们都亲眼看见,让我们都亲眼看见。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基督国度已降在地上;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新耶路撒冷从天而降,神话在我们中间与我们同生活,伴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一个心思意念。

2 自有永有的全能独一真神,你的话在肉身显现,让人看见活灵活现,你在万世以前到今天说的话都一一成就,一一成就一一应验。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神的话显示权柄威力;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神话在地上掌权,全能神的话语是活水泉源,永流不干供人享受,供人享受滋补心田。

3 我们经历了神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得以变化,我们对神有了敬畏与顺服,活出了人的样式,我们感谢神的拯救。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赞美神的公义圣洁;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神已将我们洁净拯救,我们蒙神拯救活在光中得着神的爱,永远向神俯伏敬拜,永远向神赞美歌唱。

4 国度美景光明更无限,全地上的人都传颂神的话,一切的人都归服在神话下,都来朝拜神,全宇上下一片欢腾。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赞美神的智慧全能;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歌唱神的大功已告成;我们欢呼,我们歌唱,全能神亲自带领我们进入迦南美地,享受神的丰富。

上一篇: 7 圣洁国度出现了

下一篇: 9 基督公义的国度已实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