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基督公义的国度已实现

1 东方闪电发出直照西方,人子已降临在地上,末世基督发表真理,就是话在肉身显现。末世的审判拉开序幕,审判已从神家起首,无人能逃脱神的审判,真理显明所有的人。所有恶人与不信派,在患难试炼中被淘汰;神子民经历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得洁净,患难中至死忠于神,跟随基督永不变。神完全得胜撒但,作成一班得胜者,爱神之人必行走在神的光中,基督公义的国度属于爱神的人。

2 国度礼炮已阵阵响起,七雷巨响震动天地,神作工之势浩浩荡荡,无一人一物拦阻得住。大灾难毁灭邪恶人类,显明神的公义圣洁,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大红龙已彻底败亡。神的话语传遍世界,震动了各国各方,万国因神的话改变,新天新地已出现,神经营得以成就,神完全得着荣耀。全能神已掌王权,全地充满公平公义,基督公义的国度完全实现在地上,众子民欢歌赞美全能神直到永远。

上一篇: 8 基督国度降临在人间

下一篇: 10 基督的国度实现在人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