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神的大功已告成

伴唱:我们跟随末后基督的人,向整个宇宙见证,神的大功告成了!

1 全能神显现在肉身,发表真理拯救人,我们听见新郎声音,被提到神的面前,终于赴上羔羊婚筵,进入国度的操练。审判已从神家起首,神的性情全显明,神话真理征服我们,向神俯伏敬拜,我们的心思意念,都被神话语揭穿,经历神的试炼熬炼,败坏性情得洁净,我们在神的审判中,看见神公义圣洁。神子民顺服在神面前,至死忠于神,神已彻底打败撒但,作成一班得胜者,跟随末后基督的一班人,向整个宇宙见证,神的大功告成了,神已完全得荣耀!

2 全能神展开末世审判,开辟了国度时代,各宗各派严重饥荒,人都被迫寻求真道,聪明童女听见神声音,灾前被提神面前,凡拒绝接受末后基督,都得落入灾难中,神作工全能智慧,将人都各从其类。万国万民都来就光,归服在神宝座前,国度前景光明无限,展现出热烈场面,大灾难毁灭邪恶人类,显明神的公义威严,神话语句句成就应验,神话成全了一切。基督国度在地上实现,神与子民同生活,跟随末后基督的一班人,向整个宇宙见证,神的大功告成了,神已完全得荣耀!

上一篇: 36 高声赞美全能神

下一篇: 38 赞美神已得着荣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