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赞美神已得着荣耀

伴唱:天上的白云呦在微笑,地上的百花齐开放。哎……

1 荣耀尊贵的全能神哪,你道成肉身来人间哪,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利剑的话语显全能哎,我们被神话语洁净,得着了真理生命哎!全能神哪!是你恩待了我们,我们看见你的公义吔,能敬畏你顺服你,实在有福,感恩之情无法表达哎。我们只有用歌舞表达对你的赞美吔,用顺服来表达对你的敬畏,用忠心来为你作响亮见证哪,赞美你打败撒但得着荣耀喂。

2 荣耀尊贵的全能神哪,面向万国万民显现哪,神的公义性情已完全显明哎。凡抵挡作恶的,必遭神公义的惩罚,万物因神话语各从其类吔,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全部结束喂,神已完全得着荣耀喂,神将一切不义都焚烧净尽,重新更换了新世界,全地充满公义圣洁,神的作为显满穹苍哎,受造的人类恢复了起初的模样!人类都活在了光明中,再没有悲哀叹息吔!欢呼吧!赞美吧!歌唱吧!神的大功已告成哎!

上一篇: 37 神的大功已告成

下一篇: 39 宇宙穹苍赞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