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接受真理才是聪明童女

1 信主多年持守主名盼望能被提,自以为信主罪得赦免就应得赏赐,妄想赖恩得救一步登天进入天国,没有人真正领会主耶稣预言的真意。人都根据保罗的话做自己的美梦,异想天开盼望主能突然驾云降临,眼看大灾难降下仍没看到主显现,主耶稣的话早已应验是人无知觉,愚拙童女死抱观念拒不听神声音,就这样错过被提机会后悔莫及。

2 末世基督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聪明童女听见神声音迎接主显现,吃喝神话语赴上了羔羊的婚筵,在神话中明白真理看见了神的面。经历审判看见神的性情圣洁公义,人败坏太深满了悖逆不配进天国,接受神的审判得洁净才能蒙拯救,假冒为善抵挡神的人必遭神咒诅。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永恒不变,跟随基督尽好本分才是顺服神,真心爱神见证神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58 回 家

下一篇: 60 我们是最有福的一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