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我们是最有福的一代

1 以前我们很任性,不愿听爸妈的话,追逐世界潮流,沉迷网络游戏,活在败坏中,贪享安逸自以为享受,没有人生目标,真是颓废又堕落。听见神的声音我们归回到了神的家,天天吃喝神话,过上教会生活,对照神的话反省自己一言一行,看见了自己被撒但败坏的真相,常说谎话弄虚作假心里太污秽,尽本分应付糊弄实属欺骗神,狂妄自是又任性没有正常理智,经历神话语审判我们懊悔至极。我们恨恶自己更恨恶撒但性情,立志实行真理活在神的面前,今天有了真实悔改是神怜悯恩待,是全能神拯救我们脱离了撒但权势。

2 我们相聚在教会,尽上各自的本分,临到问题难处,向神交托仰望,配搭虽有摩擦,祷告反省自己,隔阂与误解在神话里得以消除。试炼患难临到,虽有肉体的软弱,安静神前吃喝神话,明白神心意,神借大红龙效力,成全国度子民,依靠神站住见证,赞美神公义全能。我们被提神前是最有福的一代,经历神话语审判,败坏得洁净,不再狂妄任性,少了欺骗伪装,学会顺服真理,活出了新人样式。嘿嘿嘿!我们实在太有福,跟随基督明白了许多真理,做诚实人,忠心尽好本分,同心合意见证神满足神心意。

上一篇: 59 接受真理才是聪明童女

下一篇: 61 神爱的激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