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我要还报神的爱

1 我在世界流浪多年败坏得越来越深,多亏神发表真理拯救了我归回神的家。经历神的审判刑罚,看清了我的真面目,我被撒但败坏得真够惨,没有一点人的模样。凭撒但哲学法则活着竭力追求名利,狂妄自是常常说谎欺骗还感觉自己挺好。若不是神的审判临到,还不知沦落到什么地步,我仆倒在神面前,感谢神末世救恩临到我。

2 经历神的审判看见了神的公义圣洁,我仆倒在地甘愿接受神的审判刑罚,明白真理认识自己,才知人败坏太深,性情狂妄自大自私诡诈,怎配见证事奉神。不管受多少试炼痛苦,都要追求被神成全,是神的审判洁净了我,得以活出真正人样。认定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铁心跟随神到底,神的拯救之恩浩大,我要毕生还报神的爱。

上一篇: 186 我看见神爱太实在

下一篇: 188 立志为神尽忠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