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立志为神尽忠心

1 撒但败坏摧残我至极,追逐名利我活在罪中,奉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哪管什么良心道义。是神怜悯高抬了我,从邪恶世界中拯救了我,神话语的审判揭示使我看清世界败坏根源,是撒但把人类败坏至深,使人深陷罪恶深渊,神话语审判把我唤醒,得以看见人生光明。名利地位肉体享乐实属虚空我不再追求,顺服神体贴神心尽好本分才是天经地义,我愿接受神的审判洁净活出真正人的样式。

2 神呼召当奋起担起托付,为神花费多荣幸,患难中神话带领心更坚,怎能手扶犁向后看?国度操练千载难逢,成全人机会绝不能错过,辜负神心将终生遗憾,背叛神是千古罪人。若不尽好本分还报神爱,怎配活在神面前?我心只宝爱真理忠于神,不再悖逆伤神心,真心爱神就不受任何人事物辖制,试炼患难再重也要站住见证荣耀神,我立志得着真理被神成全永远见证神。

上一篇: 187 我要还报神的爱

下一篇: 189 审判中的醒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