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神的话语使我重得复苏

1 信主多年一直说谎犯罪认罪,没有脱离罪的捆绑,为主花费受些痛苦,自以为有资格等候主来被提,没想到听见神的声音,竟盲目论断不寻求考察,还随从牧师利用圣经字句论断、定罪神道成肉身,不知不觉落在黑暗中,差点错过灾前被提的机会。神一次次差派人给我传福音,终于叩开了我的心门,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我才醒悟,这正是神的声音,我心追悔莫及无颜见神面,真不配享受神这么大的爱。

2 我蒙神高抬尽本分,却不追求真理尽贪享地位之福,尽本分不求实际果效,应付糊弄得过且过自以为得意,总讲字句道理显露自己,迷惑蒙蔽人让人高看崇拜,遇事不与人商量总想自己说了算,抵挡神也不知晓。神用话语严厉对付揭露,我还讲理诡辩逃避神的审判,硬着颈项悖逆神伤透神心,错过多少被成全的机会,至今没有进入真理实际,我拿什么还报神爱见证神?神啊,我愿悔改重新做人,追求真理一切从头开始。

3 神话审判如利剑扎心,看到我败坏太深,哪有人模样?狂妄得没有一点理智,对神没有丝毫敬畏与顺服,我性情没变化还是属撒但,真是抵挡神的种类,是神一次次审判才使我醒悟,心中懊悔恨恶自己。痛苦中神话语安慰鼓励我,使我从跌倒中重新站立,愿以忠心顺服来报答神的爱,实行真理尽好人本分。感谢神的审判洁净了我的败坏,我体尝到神的爱太大,神啊,我愿好好追求真理,活出新人样式安慰你心。

上一篇: 192 神的审判救我脱离罪恶

下一篇: 194 在神的话中得洁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