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在神的话中得洁净

1 信主多年外表有点好行为,自以为有悔改变化,能作点工就向神索取祝福,还认为理所当然,讲道全是神学知识理论,还以为有真理。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丝毫不知真理生命到底是什么,只想以作工受苦付代价换取天国福分,从不实行经历主的话还想得着主称许,如今才醒悟,是观念想象蒙蔽了自己,若没有神的审判拯救我仍活在黑暗里。

2 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真理,说到我心坎儿里,神的审判揭示都是实情,我无地自容,我的本性贪婪自私,信主只为得赏赐。我嘴说爱主心却贪恋世界肉体享受,外表虽有好行为内心充满撒但性情,作工讲道尽为地位对神没丝毫敬畏。所说所做尽搞宗教仪式与真理无关,如此败坏不经审判洁净怎配进天国?今才体会到审判刑罚是对我的拯救。

3 神主宰万物摆布环境,每天都有功课学,安静神前读神话语,天天活在神面前,尽本分实行神话看见自己缺少太多,流露败坏反省自己没活出正常人性。经历审判试炼修理对付体尝到神的爱,把神话带入现实生活,凡事寻求真理,实际经历中看见神话语句句都是真理,凭神话语做人败坏性情逐步得洁净,敬畏神远离恶活在神的面前。

上一篇: 193 神的话语使我重得复苏

下一篇: 195 一切任神摆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