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离开神话一事无成

1 我揣摩神的话语认真反省自己,神高抬我尽本分是给我机会操练,我却利用尽本分的机会显露自己,作工有点果效走路说话都变了样,嘴说向神归荣耀却数算自己的功劳,总相信自己的恩赐从不真心祷告神,凡事都不寻求真理做事处处碰壁,落在黑暗中才看见自己贫穷可怜。神啊!我今才知道离开你我什么都做不了。

2 以往我不知道办事有原则的重要,总觉得凭恩赐什么事都能做好,如今才体会到离开神话一事无成,不寻求真理只凭恩赐作工必然失败,没有顺服神爱神的心尽本分也是枉然,我竟昧着良心窃取神荣耀真不知羞耻,还显露卖弄自己哪有一点敬畏神的心,不追求真理偏行己路怎能不跌倒。神啊!你的审判使我认识你性情公义。

3 我是如此悖逆,可神仍开启带领我,看见神的爱与怜悯我更觉懊悔亏欠,我渺小又低贱原本就是一把尘土,能尽受造之物本分理应竭力还报神。恨我以往尽本分却从不寻求真理,错过太多成全机会真是伤透神的心。饱尝苦涩滋味才知道真理实在太宝贵,经历神的修理对付才知自己败坏太深。我愿竭力追求真理接受审判得洁净,献上全人尽好本分来安慰神的心。

上一篇: 229 反省自己有路行

下一篇: 231 不追求真理注定失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