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不追求真理注定失败

1 我虽聚会读神话,却不注重实行真理,能尽点本分就以为有真理实际,向神祷告却没有真实与神相交,尽本分有些果效就以为自己有功劳,还沾沾自喜以为神肯定会给我赏赐。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我才幡然醒悟,信神多年不认识神还能跟神搞交易,我才看见不追求真理败坏没法得洁净。

2 神发表真理完全是为洁净人拯救人,可是我却丝毫不理解神良苦用心,利用尽本分机会追求地位名誉,作工讲道常常夸夸其谈显露自己,还以为会讲属灵理论就有真理实际。只凭热心作工却不实行真理是偏行己路,像法利赛人一样假冒为善还以为属灵,若没有神的审判不知沦落到什么地步。

3 屡经神的审判试炼我如今终于明白,热心作工却不追求真理一切都徒劳,行事说话充满诡诈不是诚实人,有再多好行为也不代表生命性情变化,对神没有敬畏与顺服仍会抵挡神。神的国度圣洁怎容许败坏的人进去,假冒为善掩盖不了抵挡神的真实面目,没有真理实际怎配活在神面前,我立下心志追求真理生命满足神心意。

上一篇: 230 离开神话一事无成

下一篇: 232 神已等待许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