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神已等待许久

伴唱:谁知道,你等待人的回转有多久?谁又知道,你为人倾注多少心血代价?谁知道,你的怜悯有多广?谁又能体会,你的心有多么美善?

1 信神多少年,从没有追求真理,外表跟随你,心却不属于你,祷告你尽是欺骗的言语,只是用口赞美你,能作点工就沾沾自喜,把光环归自己,站在你面前不曾认识你,不知什么是真理生命。只注重装备字句,却不实行经历你话语,明白点字句道理,就自以为了不起。

2 你的爱悄然临到,责打管教对付修理,话语的审判,揭开我虚伪的面具,受苦花费不是为还报你爱,只为结局归宿,看到自己败坏不堪,真是诡诈又卑鄙,试炼中被显明还误解你,痛苦中哭泣自暴自弃。你的良苦用心,从来不曾去体会,哪有良心理智,如此悖逆怎配称为人?

3 你的爱如阵阵暖流,融化了我刚硬的心,试炼熬炼虽痛苦,是为洁净我败坏,明白了你的心意,我心回转流下悔恨的泪水,恨恶自己悖逆无知,不理睬你的心意,你却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守候,竭力地拯救我。你的心太美善,我愿追求真理进入实际,立志重新做人,尽好本分安慰你的心。

伴唱:我已看见你的可亲可爱,只有你最配得着人的爱,不让你再等待,将真心献给你,只求心爱你,不再留遗憾,只求心爱你,能与你相合。

上一篇: 231 不追求真理注定失败

下一篇: 233 珍惜最后光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