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珍惜最后光阴

1 转眼之间不知不觉信神已多年,眼看着神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反省自己是否得着真理生命,我心里茫然不知怎样向神交账。多少次读神话尽走过程没细心揣摩,多少次修理对付过后没有寻求真理,多少年撇弃花费自以为是对神忠心,仔细解剖存心还是为名誉地位追求。神话语说了许多我却没明白多少真理,临到许多试炼熬炼性情没有得到变化,如今神就要离去,我麻木的心才幡然醒悟,因不追求真理失去太多被神成全的机会。

2 神就要归回锡安,大灾难就要降临,神仍为我们生命幼小担忧挂虑,苦口婆心叮嘱我们赶紧追求真理,一次次审判刑罚唤醒我麻木的心。面对神句句肺腑之言我潸然泪下,神为拯救人类付出太多心血代价,真有良心理智怎能再悖逆伤神心,再不追求真理真是没人性不配活着。神的性情公义圣洁不容任何人触犯,败坏性情没得着洁净变化怎能蒙拯救。逝去的往事留下太多遗憾我心懊悔不已,珍惜最后光阴追求真理活出人样满足神。

上一篇: 232 神已等待许久

下一篇: 234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