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神拯救人太实际

1 经历基督话语审判我心终于醒悟,看见自己败坏太深实属撒但后裔。我一心追求名誉地位总想作王掌权,凭观念想象活着还以为自己有真理,总想靠努力作工受苦换取神的祝福,反省自己所行所想真是狂妄又愚蠢。若没有神话语揭示审判我没法认识自己,多亏神的审判临到我才真实悔改。

2 神话语严厉扎心刺透我灵魂深处,虽受痛苦心里明白神话就是真理。神至高尊贵尚且卑微不以地位自居,羞得我无地自容仆倒神前心懊悔已极。立志追求做诚实人接受真理学会顺服神,不能接受真理审判就不配称为人。若还敢悖逆无疑就是触犯神性情,故意抵挡神实属没有良心理智的败类。

3 经历神话语审判我明白许多真理,看透世界黑暗邪恶是因撒但掌权,是撒但性情支配人作恶犯罪抵挡神,人类充满撒但性情最终只能被淘汰。只有神的审判刑罚能洁净拯救人类,我能接受神的审判实在是神的恩待,能吃喝享受神话语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看见神太可爱我永远感谢赞美神。

上一篇: 243 我心再别无所求

下一篇: 245 只求一生能爱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