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只求一生能爱神

1 信主多年只知享受恩典从没真心爱过神,只凭作工受苦就想换取被提进天国的福分。如今经历基督话语的审判我才恍然大悟,败坏至深的人必须经历审判才能得洁净。神刑罚审判完全是为拯救人类脱离撒但,可我被撒但败坏太深已失去了良心理智,一味贪享神的恩典却不注重实行神的话,只想以受苦作工换取天国福分永远不死,却不曾体贴神心意没能活出神话的实际,信神还能与神搞交易实属欺骗神抵挡神。

2 神话语审判揭示使我看清自己败坏真相,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没有人样式,如此败坏不经审判又怎能认识神顺服神?不认识神对神没有敬畏怎配活在神面前?经历审判试炼熬炼我体尝到神爱太真实,虽然受许多痛苦但败坏性情终于得洁净,认识神的公义圣洁使我产生敬畏神的心,尽上本分实行真理使我活出了一点人样。是神的审判使我认识神的性情公义圣洁,我蒙了神极大的拯救只求一生追求爱神。

上一篇: 244 神拯救人太实际

下一篇: 246 追求真理才能得着生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