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追求真理才能得着生命

副歌:想得着真理生命,达到性情变化,就得接受审判刑罚;想做个诚实的人,尽本分不糊弄,就得接受修理对付;想进入真理实际,想得着神的称许,就要凡事实行真理;想得着神的成全,达到与基督相合,就要受许多试炼痛苦。

1 过去追求失误的地方,我要吸取教训,过去实行偏差的地方,我要纠正过来,不管遭遇多少失败挫折,我仍追求真理,经历试炼熬炼,体尝神爱爱神心更纯。神啊!我愿紧跟你脚踪,追求真理得生命,我永远不放弃。持守你的生命之道与嘱托,受尽痛苦也要为你作美好响亮的见证。

2 神的审判使我的败坏性情得洁净,做诚实人尽好本分有了人样式,追求爱神历经试炼,生命性情得变化,体尝神爱太多,我永远爱神见证神。神啊!我愿紧跟你的脚踪,追求真理得生命,我永远不放弃。我愿接受更多审判刑罚得洁净,得着真理蒙你拯救是我最大的荣幸。

上一篇: 245 只求一生能爱神

下一篇: 247 神啊 我心已经属于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