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的话

自从全能神教会一部部见证神末世作工的电影上映后,在神选民中引起极大反响,也震动了各宗各派,现在有许多人都在观看、考察,人类已经在神的话中开始苏醒了,神的话语要带领整个人类,神的话语要成就一切,这足以证明,用各种电影来见证神与神的作工果效很好。为使神选民尽快明白真理、进入实际,都能高举神、见证神,也为了让所有渴慕神显现的人更好地考察真道,全能神教会编辑组编辑了《国度福音经典问答》。本书摘录了电影中涉及真理的关键问题的解答,这些经典问答都是神选民对神话真理的经历认识,可以说都是出于圣灵的开启光照,完全符合真理,不仅能解决所有寻求真理、考察真道之人存在的问题、观念,也是神选民装备真理见证神作工很好的参考资料。这些经典问答虽然对人追求真理、明白真理很有帮助,但并不能说明我们对真理的认识就完全了,毕竟我们的经历还很肤浅,对真理的认识是有限的,人在真理面前永远都是婴孩,所交通的对真理的认识只能说是符合真理,绝不能说就是真理,更不能与神的话相提并论,希望神选民正确对待。

下一篇: 问题(1)这些年我们教会越来越荒凉,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爱心,越来越消极、软弱,讲道人也觉得灵里黑暗无道可讲,我们感觉失去了圣灵作工。我们也各处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但看见各地教会都是一样荒凉,为什么各宗各派都出现饥荒了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