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这些年我们教会越来越荒凉,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爱心,越来越消极、软弱,讲道人也觉得灵里黑暗无道可讲,我们感觉失去了圣灵作工。我们也各处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但看见各地教会都是一样荒凉,为什么各宗各派都出现饥荒了呢?

解答:你们提的这个问题很关键。我们都知道,现在已经是末世的末了时期,主耶稣曾预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太24:12)现在宗教里不法的事越来越多,宗教领袖不遵守主的诫命,只持守人的遗传,只宣讲圣经知识来显露自己、见证自己,丝毫不见证神、高举神,完全偏离了主的道,所以才遭到神的厌弃、淘汰,这是宗教界失去圣灵作工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是因为主耶稣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来洁净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圣灵的作工也随之转移到神的末世作工上。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就获得了圣灵作工,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应与浇灌,神要把这些归回到他宝座前的人作成得胜者,作成与神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停留在宗教场所,拒绝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落在了黑暗荒凉之中。这正应验了圣经上的预言:“‘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这城,不降雨在那城;这块地有雨,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这样,两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摩4:7-8)经文中“这块地有雨”是指那些接受顺服神末世审判工作的教会,他们因着接受了神现实的说话,享受到了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浇灌;“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就是指宗教界的牧师、首领不实行主的话,不遵守主的诫命,拒绝、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导致宗教界遭到神的厌弃、咒诅,彻底失去圣灵作工,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应,陷入了荒凉之中。就像律法时代末期,原本充满耶和华荣耀的圣殿出现了荒凉,那些犹太百姓守不住律法,祭司们献劣祭,圣殿成了交易买卖的场所,成了贼窝,这是什么原因呢?主要是因为犹太教领袖不遵行耶和华的律法,没有敬畏神的心,他们只守人的遗传,却废弃神的诫命,完全偏离了神的道,失去了圣灵作工;另一方面是因为神已经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时代救赎人类的工作,神的工作转移了,凡是接受主耶稣救赎工作的人,就获得了圣灵的作工,有了新的实行路;而那些拒绝、抵挡主耶稣作工的人,则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凉之中。要想获得圣灵的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浇灌,你们眼前最要紧的就是全力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们灵里黑暗、教会荒凉的问题就会从根源上得到解决。你们说是不是啊?

——电影剧本《宝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写在前面的话

下一篇: 问题(2)刚才谈到了一些不法的事,但是不法的事增多具体是指哪些事说的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