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刚才谈到了一些不法的事,但是不法的事增多具体是指哪些事说的呢?

解答:不法的事增多主要是指那些宗教领袖、牧师、长老违背神的心意另搞一套,他们不遵守神的诫命,谬解圣经牢笼人、控制人、迷惑人,把人带到圣经知识里,离神越来越远,把教堂变成了搞宗教仪式的场所,把人的职责、该尽的本分当作地位、饭碗对待,导致教堂里假冒为善、抵挡神的事太多,很多人暴露出不信派的观点,他们追随世俗潮流、远离主的道,甚至把神的话当成神话传说,心里根本就不相信主耶稣会再来说话作工。尤其是那些丝毫不敬畏神的宗教领袖与所有不喜爱真理的各种恶人、不信派都显露出来,他们公开作恶,否认神的末世作工,弃绝真理。那些宗教牧师、长老以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为主,竭力维护自己的地位、权势、饭碗,却不遵行主的道,不传扬主的话,丝毫不见证主、高举主,还散布许多与神话真理相违背的谬论与人的遗传迷惑人、控制人,顽固地走法利赛人抵挡神的道路;许多宗教牧师、长老都随从世界潮流,追求时尚,贪恋钱财,争夺地位,与世人一样,纯属不信派,最可恨的是这些宗教领袖、牧师、长老还能疯狂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迷惑控制信徒,甚至勾结中共政权、站在撒但一边与神对抗搞独立王国,把神重钉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恨恶、咒诅,这些不法的事都是人能看得见的事实,属于宗教界的背叛。就是因着这些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信心、爱心就渐渐冷淡,消极软弱了。因着这些宗教领袖偏行己路,丝毫不遵行神的道,所以圣灵的作工完全收回了,离弃了所有的宗教场所,转移到了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人身上。在这些事上就显明了神的不容人触犯的公义性情。

刚才咱们对宗教界荒凉的原因已经交通了一些话,现在我就宗教界荒凉的根源再补充一点我的看法、我的观点。我们先读两段全能神的话吧。这样就更明白现在宗教界荒凉的原因了。全能神说:“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全能神的话已经明确地把宗教界临到饥荒的原因阐明了,这就让人看见神的全能、神的智慧,神对那些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并没有抛弃,而是让人借着饥荒临到来寻找真道,让人在教会荒凉中摸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脚踪,为的就是把各宗各派中真正喜爱真理、真心信神的人都带到神的宝座前,所以神说了“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这话,可见圣灵的工作主要就转移到接受神末世作工的这班人身上。这就足以说明,神定意要把凡归在神宝座前的人都作成合神心意的人,这些人正是灾前被神作成的得胜者。这样,主耶稣预言的聪明童女与羔羊同赴筵席的话就应验了,那些愚拙童女无论教会怎么荒凉、黑暗都守在教堂里,坐以待毙,这就如同以色列人出了埃及以后倒毙在旷野里一样。如今整个宗教界成了荒场,主要原因就是宗教界领袖走法利赛人道路,违背主的心意,不遵行神的旨意,没有守住主的诫命,早已被神厌弃,借着神末世道成肉身发表真理就把他们敌基督的本性实质都显明出来了,他们就成了把神重钉十字架的人,遭到神的咒诅。神使宗教界临到饥荒,目的就是让人被迫寻找真道。只有渴慕寻找神的声音,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的人,才能重新获得圣灵作工,得到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最终达到蒙拯救进天国,这样的人正是主耶稣预言的被提进天国的人。人如果拒绝全能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洁净、拯救,那就永远地被撇弃、淘汰了。正如全能神说:“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电影剧本《宝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问题(1)这些年我们教会越来越荒凉,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爱心,越来越消极、软弱,讲道人也觉得灵里黑暗无道可讲,我们感觉失去了圣灵作工。我们也各处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但看见各地教会都是一样荒凉,为什么各宗各派都出现饥荒了呢?

下一篇: 问题(3)现在整个宗教界普遍荒凉,但我们对教会荒凉的主要原因始终看不太透,为此我们认真地读了旧约圣经,重点查看律法时代后期犹太教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的所作所为如何导致宗教界的荒凉,虽然发现点问题但还是不太透亮。我们也走访了多处教堂、几个宗派,都看不到有圣灵的作工。我们有些不明白,为什么整个宗教界都如此荒凉呢?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