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主早就应许我们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耶稣已经到天上为我们预备好了地方,他再来会直接提我们进天国,既然主已经回来了,那现在圣徒怎么都在地上,还没被提呢?

解答:主是给信他的人预备地方去,这不假,但这个地方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呢?人就不一定清楚了。人都凭着观念想象认为天国应该是在天上,但事实真是这样吗?我们看看主耶稣是怎么说的:“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主耶稣明确告诉我们,神的国度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神的旨意要在地上通行,如同在天上通行。我们再查看《启示录》21章2至3节:“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还有11章15节:“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这些预言提到“神的帐幕在人间”“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这足以证明,神要将他的国建立在地上,他要在地上与人同住,世上的国必将成为基督的国,而且直到永远。如果按我们的观念想象神的国是在天上,主来要提我们到天上去,那神的这些话不就落空了吗?实际上,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要达到的最终果效,就是要在地上建立神的国度。末世基督——全能神所作的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就是要在地上作成一班得胜者,这些蒙神拯救、被神作成的得胜者就是在地上能实行神的话、遵行神的道的人,就是神国度中的子民。当这一班得胜者被神作成时,神的旨意就得以在地上通行,随之基督的国度就实现在地上了,神也就完全得着了荣耀。《启示录》的预言就是神最终要成就的,难道这个事实你们还看不清吗?主耶稣到底给我们预备了什么地方?就是预定我们在末世降生,在地上迎接主来,接受神的洁净、成全,被神作成得胜者,通行神的旨意,使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这是神的心意。神往地上来,人偏要往天上去,如果人被提到半空中,那里既没有粮食,也没有住所,人怎么生存?这是不是人的观念想象啊?主能作这样的事吗?人这么想也太幼稚了吧,真是异想天开啊!

——电影剧本《梦中醒来》

上一篇: 问题(2)我信主大半辈子,一直为主劳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来,主来了为什么不能启示我呢?主不可能撇弃我呀?我对此感到困惑不解,你们对这事是怎么看呢?

下一篇: 问题(2)神的国度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我们还说不准,主耶稣曾多次提到天国近了、天国降临的话,既然是“天国”应该就在天上吧?怎么能够在地上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