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神的国度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我们还说不准,主耶稣曾多次提到天国近了、天国降临的话,既然是“天国”应该就在天上吧?怎么能够在地上呢?

解答:我们应该都清楚,“天”往往都是指神说的,“天国”当然就是指神的国说的。《启示录》中所提到的“神的帐幕在人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就说明神的国是在地上建立,最终地上的国就成了神的国。大灾难以后旧的世界被毁灭了,千年国度就出现了,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那时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就如通行在天上一样,这就完全应验了新耶路撒冷降临在地上的预言。末世神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就是来结束这个黑暗邪恶的世代,凡是听见神的声音被提到神宝座前的人被成全为得胜者,之后大灾难就开始降临了,只有经过神末世作工洁净、拯救的人才能剩存下来,成为国度的子民。今天我们能够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我们有幸听见神的声音被提到神宝座前的人,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就得着洁净,在灾前被神作成得胜者,成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着。然后神回锡安,大灾难开始降临,所有抵挡神的与属魔鬼的不信派都落在灾难中被毁灭,凡是被神洁净、成全的人在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到主公开驾云降临显现时,神就得国降临在地上了,这是神马上就要成就的事。信神的人如果看不见这个异象,那不是瞎眼吗?那些痴情望天等候主驾白云降临的人,最终当看见主公开驾云降临的时候都要哀哭切齿,正如《启示录》预言的:“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1:7)凡是在灾前没有听见神的声音、被提到神的宝座前的人,自然就都落在灾难中受惩罚哀哭切齿了。

神起初造人时是在地上,撒但败坏人类也是在地上,最终神拯救人类还是在地上,直到基督的国在地上出现都没有离开地上。所以,末世神的国度要在地上建立,人类最终的归宿是在地上,不是在天上,这是神所命定的。我们来看全能神是怎么说的:“神归复原位,人也都各自归到各自的位置上,这是整个经营结束以后神与人各自的归宿。神有神的归宿,人有人的去处;神在安息中继续带领全人类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独一真神;……人进入安息是指人都成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类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挡神,恢复起初亚当、夏娃的生活。这就是神与人都进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与各自的归宿。打败撒但是神与撒但争战的必然趋势,这样,神在经营工作结束之后进入安息之中,人彻底被拯救进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趋势。人的安息之处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带领存留下来的人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全能神的话明确地告诉我们,当神的经营工作完成之后,神与人就一同进入安息之中了,神的安息之处是在天上,而人的安息之处仍然是在地上,这正是神为人预备的美好的归宿,也是神的国成就在了地上。如果人信神多年对这件事还看不透,这不就说明人还不明白真理、不明白主的话吗?

——电影剧本《梦中醒来》

上一篇: 问题(1)主早就应许我们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耶稣已经到天上为我们预备好了地方,他再来会直接提我们进天国,既然主已经回来了,那现在圣徒怎么都在地上,还没被提呢?

下一篇: 问题(3)经上说:“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这话该怎么解释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