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圣经里说:“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10:10)我们信主耶稣已经因信得救,并且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主来我们就能进天国!

解答:一次得救永远得救就可以进天国,这是人的观念想象,这根本不符合神的话,主耶稣从来没说因信得救就可以进天国,主耶稣说惟独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只有主耶稣的话是权柄、是真理,人的想象观念不是真理,不能作为进天国的标准。我们所说的“因信得救”,这个“得救”仅仅是指罪得赦免,不被律法定罪、处死说的,并不代表人能遵行神的道脱离罪恶达到圣洁了,更不代表人能够进天国。我们因信虽然罪得赦免,但犯罪的本性还存在,还能常常犯罪抵挡神活在犯罪认罪的循环中,这样的人怎能进天国呢?经上说非圣洁不能见神,如果说常常犯罪的人还能进天国,这不符合天国的事实,你敢说天国里有那些常常犯罪的污秽败坏之人吗?你看见哪个污秽邪恶的人在天国里面了?主是公义圣洁的,主能允许常常犯罪的人进入天国吗?主耶稣曾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8:34-35)可见,不能脱离罪达到圣洁的人不能进天国。如果说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那主耶稣为什么还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呢?为什么还说要分别山羊绵羊、稗子麦子呢?所以,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这根本不成立!这种观点与主耶稣的话相背离!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8)我们信主以来一直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还经历了不少逼迫患难,甚至为主坐监,宁死也不否认主的名、不背叛主,我认为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为主受苦站住见证就达到圣洁了,有资格见主,只要我们一直这样持守下去,等主再来时我们就能被提进天国。

下一篇: 问题(2)经上说:“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或作:是称他们为义的神吗),谁能定他们的罪呢?”(罗8:33-34)这就说明主耶稣钉十字架赦免了我们一切的罪,主已经不看我们为罪了,谁还能控告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