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们说神末世道成肉身来作审判的工作,有圣经根据吗?应验圣经中哪个预言了?如果没有圣经根据,我们是不会轻易相信的。

解答:圣经里凡是涉及到神作工的大事都有预言,尤其是涉及主耶稣再来及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预言更多。但是我们应该明白,预言只是预先告诉人以后要发生的事,让人在末世的时候要儆醒,要留心寻求考察,免得被神的作工撇弃、淘汰,这是预言仅能达到的果效。但预言本身不能让人认识神的作工,不能让人明白真理,不能让人达到顺服神,也不能帮助人增加爱神的心,所以,我们最好直接考察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与他所作的工作,从中确定这是不是神的声音,是不是神的发表,这才是最要紧、最明智的,这比在圣经里找到预言根据要现实得多,有用得多。我们都知道,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那些跟随主耶稣的门徒、信徒都是从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中逐渐认出主耶稣是基督,是要来的弥赛亚的,而那些熟读律法、研究圣经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明知主耶稣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但他们因着仇恨真理,不但不跟随主耶稣,还利用圣经的字句规条抵挡、定罪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由此可见,圣经不能带领人、引导人接受主的再来。在等候主再来的事上,圣经只能起到一个旁证作用。聪明的童女也不是根据圣经迎接新郎的,而是听到了新郎的声音,确定了是神的声音而迎接主的。那些只根据圣经预言,却不寻找神的声音,还拒绝、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样的人就是最愚拙的童女,正是被神撇弃淘汰的对象。

我们读一段全能神的话吧:“你能做到凡是圣灵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吗?是圣灵工作那就是‘流’对,你就该毫无一点顾虑地接受,不该挑挑拣拣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长几分见识,多长几个心眼,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你该做到勿须找更多的圣经根据,只要是圣灵工作你就接受,因为你信神是跟随神,你不该来考察神。你不该为我找更多的根据来证明我是你的神,你应会分辨我对你有无益处,这是最关键的。即使在圣经里找出更多的确凿的证据,也不能将你完全带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圣经里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圣经并不能帮助你认识我,也不能帮助你对我的爱更加深。《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我们要确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不能只注重在圣经里找根据,最关键得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不是真理,全能神发表的是不是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全能神的话语是不是人必须得到的真理、道路、生命,能不能解决人信神的一切困惑,能否拯救人脱去撒但败坏性情与撒但本性,能不能拯救人脱离撒但的权势达到圣洁进入天国,这才是最根本的。

——电影剧本《宝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问题(8)我们离开圣经还怎么信主,怎么得生命呢?

下一篇: 问题(2)主耶稣钉十字架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我们接受主的救恩已经蒙恩得救了,为什么还要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洁净的工作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