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8)我们离开圣经还怎么信主,怎么得生命呢?

解答:这个问题很关键,是我们信神的人都想知道的。主耶稣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5:39-40)过去我们反复查考圣经,以为是在圣经里得永生,事实上圣经只是神的见证。人信神要得到真理生命,仅靠圣经作的见证是不够的,全能神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从神的话语中我们明白了,只有基督才能发表真理、救赎人类、拯救人类,人必须到基督这里来得真理、得生命,圣经代替不了神的权柄、能力,也不能代表神赐给人生命,更不能代替圣灵的作工。我们只有接受、顺服末后的基督才能获得圣灵作工,得到真理、生命。如果人不接受末世基督发表的话语就没法得到生命,因为圣经不是神,只是神作工的见证而已。从这里我们看到了,生命不是来源于圣经,而是来源于基督,基督才是圣经的主与生命的源头。

我们以往信神只根据圣经,在我们眼中圣经就代表主、代表神,圣经代替了神在我们心里的地位。与其说我们信神,倒不如说我们是信圣经,因此当末后基督——全能神作工时,我们认为全能神的所说所作不合乎圣经,便否认、拒绝,甚至还定罪抵挡。弟兄姊妹,我们知道神的性情是公义不容触犯的,当年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祖祖辈辈信神,但因他们持守旧约圣经,用律法来定罪主耶稣,甚至还把主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天全能神来了,人仍然拿圣经去抵挡全能神的作工,这与恩典时代的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有什么区别?我们要吸取法利赛人的失败教训。主耶稣说过:“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以往在没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之前,我一直不明白主耶稣这话的意思,现在我才明白了:只有末后基督才是人进入天国的大门,只有接受、顺服末后的基督,我们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我给大家读一段全能神的话吧:“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位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从神的话中我们看到,不通过末后基督,没有一人能进入天国。当神的新工作临到人,人是接受还是拒绝,这就决定了人的命运。可以说,人对待末后基督的态度就是对待神的态度,人若始终抵挡、弃绝末后的基督,就失去了蒙拯救的机会,失去了永远的救恩,从这里我们看到了神的公义性情。从一九九一年开始,末后的基督——全能神先后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就是这本《话在肉身显现》,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这个最大的奥秘向我们打开了,给我们指出了信神得真理得生命的唯一路途。

——电影剧本《圣经揭秘》

上一篇: 问题(7)我研读圣经二十多年,发现圣经虽然是由四十多位作者写于不同的时期,但他们所写的内容没有任何的误差,这就说明神是圣经的真正作者,圣经都是出于圣灵的。

下一篇: 问题(1)你们说神末世道成肉身来作审判的工作,有圣经根据吗?应验圣经中哪个预言了?如果没有圣经根据,我们是不会轻易相信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