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3)你们见证全能神是主耶稣的再临并发表了许多话语,可是在我们韩国有一些人冒充再临的主耶稣,他们也说了一些话,有的也编成了书,也有一些人跟随他们,对于这些假基督说的话该怎么分辨,我想听听你们的看法。

解答:怎样分辨真假基督,这对于能否迎接到主的再来至关重要,只有会分辨真假基督的人才能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被提到宝座前,如果不会分辨真假基督,那就属于愚拙童女,最终定会被神撇弃、淘汰。分辨假基督关键得看透他的实质,假基督属于被邪灵所附,他的实质就是邪灵,假基督没有一点真理实际,说的都是谎话、浑话、谬妄的话、颠倒黑白的话。他们知道人都崇拜圣经知识,想了解圣经奥秘,所以利用人这一心理谬解圣经、断章取义释放各种奇谈怪论迷惑人。他们的谬论听上去很稀奇,很新颖,好像把圣经解释得多高,多神秘,那能证明他们的话是真理吗?那什么是真理?真理是神的所有所是,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代表神的性情,真理能让人认识神,真理能作人的生命,能拯救人、洁净人、变化人、成全人。假基督解释圣经、讲一些奇谈怪论能是真理吗?能成全人、变化人吗?能使人认识神、顺服神吗?能使人分辨撒但、恨恶撒但吗?能使人脱离撒但黑暗权势吗?如果他们的话达不到使人生命长大的实际果效,那就属于谬论,属于邪说,属于鬼话。神作工是实际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了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这些真理能使人认识神,能使人脱离撒但权势达到蒙拯救成为顺服神、敬拜神的人,能使人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活出有意义的人生,这是神作的工作。如果人信的、跟随的真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信神十年八年必然会明白很多真理,对神的信心、爱心、顺服都应该逐步加增,生命性情也会得着一些变化,有这些果效才能证明人信的是基督,是真神。有许多人信假基督十年八年什么真理也没得着,对真神没有什么真实的认识,对神的信心、爱心、顺服更是没有,这样的人不就是上当受骗了吗?

假基督与各种邪灵不具备真理,丝毫作不了神的工作,全能神的话发表的是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是任何假基督、邪灵都说不出来也模仿不了的。假基督只能靠断章取义、谬解圣经来迷惑人,或者假冒主耶稣的名说点祝福人、应许人的话,对人的生命进入没有丝毫益处,根本带不出新路,更开辟不了新时代。凡属于假基督、邪灵作工都是不能长久的,过不了多久就一哄而散、自消自灭了,这是事实。只有出于神的才兴旺,才能站立得住,真是基督的作工就能达到拯救人、成全人的果效,就能通行神的旨意,就能开辟时代、结束时代,这是绝对的。因为神是全能的,神所发表的真理是永远存在的,天地都废去,神的话却不能废去!

——电影剧本《那归来的人儿是谁》

上一篇: 问题(2)现在各国宗教界都出现了一些假基督迷惑人的事,在我们韩国就有很多人因为没有分辨以至于受了迷惑,追随了假基督,这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我个人认为,现在凡是传主回来的,肯定都是假的,我们都不能相信,以免受迷惑!

下一篇: 问题(4)刚才交通的假基督利用谬解圣经和显神迹奇事来迷惑人这方面我有些分辨了,但我还有个问题想寻求一下,有的假基督自称是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冒充主耶稣再临,也迷惑了一些人。假基督说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了,这该怎么分辨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