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我们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该怎样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

解答:全能神末世发表了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这些真理都是根据人的败坏实质的真相与缺少而发表的,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实际,神就是要让人得着这些真理作永远的生命,这些真理就是神赐给人的永生之道。那我们该怎么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全能神已将实际的路途告诉我们,我们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凡是跟随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则都是来到神宝座前的人,既是这样,那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洁净的对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审判的对象。《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夺回所有的见证,夺回所有的荣耀,让所有的人都敬拜神,达到在受造之物中间有见证,这就是这一步要作的工作。究竟怎么征服人类呢?就是借着这步话语的工作来达到让人心服口服,借着揭示、审判、刑罚和无情的咒诅来使人彻底服气,揭示人的悖逆,审判人的抵挡,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类的不义,认识人类的污秽,借此衬托神的公义性情,主要是借着这些话来征服人,让人心服口服。话语是最终征服人类的途径,接受征服的都得接受话语的击打与审判。现在说话的过程就是征服的过程,人到底怎么配合呢?你就是配合会吃喝这些话,达到明白这些话。怎么被征服,这个人自己没法做到,你只能是在吃喝这些话的基础上认识自己的败坏污秽,认识自己的悖逆不义,仆倒在神面前。你能摸着神的心意之后去实行,而且还得有异象,你能完全顺服在这些话之下,没有任何选择,这就达到被征服了,而且是因着话被征服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在这个时代神主要用话语来控制一切,人借着神的话语被审判、被成全,最终被神的话语带入国度之中。只有神的话语才能供应人的生命,只有神的话才能给人光明,给人实行的路,尤其在国度时代。只要你不离开神话的实际,天天吃喝神的话,神就能成全你。《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现在关键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话,经历我的话,认识我的话,使我的话真正成为你的生命,这是主要的。一个不会凭神话活着的人,生命能长大吗?不能!必须是每时每刻都能凭我话而活,生活之中有我话作行事准则,使你感到这样做是神所喜悦的,那样是神所恨恶的,慢慢就走上正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二篇》

人如果在尽本分上能满足神了,说话办事都有原则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进入真理实际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说,神的说话、作工在这个人身上完全达到果效了,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凭神话活着了,从此以后他肉体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开始摇动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话作生命以后才成为新人的。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对人的要求、神对人的揭示、神要求人达到的真正的人生标准成了人的生命了,他凭这些话活着,凭这些真理活着,他这个人就是被神话成全了,是在神话里得着了重生,在神话里变成新人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看到,神末世作的是话语的工作,用话语来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人要想得着永生之道,必须得接受、顺服末世基督台前的审判刑罚,得借着吃喝神的话,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从中达到明白真理,认识神的公义性情,产生敬畏神之心,然后再借着经历神话明白真理,活出神话的真理实际,这才是得着永生之道的唯一途径。现在我们知道,只有全能神末世发表的话语才能洁净人、拯救人、成全人,人要得着永生之道,必须得吃喝、经历全能神的说话。因为人类被撒但败坏至深,都活在罪中为自己前途命运奔波劳苦,分不清善与恶,不认识自己的本性实质与败坏真相,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认识神,更不知道神喜欢什么、厌憎什么,也看不透撒但的邪恶实质,人都是凭撒但的本性活着,争名夺利、勾心斗角、崇尚权势、崇尚邪恶、颠倒黑白、唯利是图、放纵情欲等等,活出的都是魔鬼撒但的形象,没有真正人的样式。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发表的真理是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流露,真理本身对人来说就是审判、就是刑罚、就是鉴察、就是洁净。人在神话面前,就能感觉到神的公义性情临到了人,如同看见了神的显现,心中生发对神的敬畏,感到自己太卑贱、污秽、渺小,看见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离神的要求相差太远。当人在所行的事上明白了许多真理以后,人做不合神心意的事里面就有控告、有责备,真理就起到鉴察的作用,而且在人所行的事上、所走的道路上,真理能引导人、带领人,真理成为人说话行事的原则,这时真理就成为人的生命了,可见真理能改变人,能变化人的性情,能成全人,真理对人类生存的价值与意义太深了。所以说,人如果接受了全能神末世发表的真理作生命,那人的生命性情就得着变化了,就能成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这样的人就是被神成全得着真理的人,是脱离撒但黑暗权势被神得着的人,是顺服神、爱神、遵行神旨意与神相合的人,这样的人就是得着永生之道的人。

——电影剧本《宝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问题(3)你们说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是得着永生之道的人,那我们信主后能受苦付代价传扬主的福音,牧养主的教会,背十字架跟从主,讲谦卑、忍耐、包容,难道这不是遵行神的旨意吗?我们这样继续追求下去,就能达到圣洁,就能被提进天国,难道我们这样实行、这样领受不对吗?

下一篇: 写在前面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