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我们早就听说全能神教会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但宗教界多数人都认为主再来是驾云降临,因为主耶稣明明说:“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启示录》也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我也一直持守主再来是驾云降临直接提我们进天国,凡不是驾云降临的主耶稣,我们就不接受。你们说主末世再来是重返肉身隐秘降临,这个没有人知道,但主公开驾云降临,这是肯定的,所以我们就等候主驾云降临公开显现来直接提我们进天国,我们这样领受到底对不对呢?

解答:我们在等候主驾云降临这事上,绝对不能凭人的观念想象啊!法利赛人在等候弥赛亚降临的事上,就犯了极大的错误,他们就是凭人的观念想象衡量已经到来的主耶稣,结果,就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这是不是事实啊?难道等候主来真像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吗?万一主回来了,就像当年道成肉身的主耶稣显现作工在人中间一样,我们都不认识他,那会不会也像法利赛人一样论断他、定罪他,把神重钉十字架?你们说,这事有没有可能发生啊?主耶稣预言他必再来,说了很多话,你们就只持守“主驾云降临”的预言,却不寻求考察主说的其他更重要的预言,这就容易走偏路被主撇弃啊!其实在圣经中,不光有主“驾云降临”的预言,主再来“像贼一样”隐秘降临的预言也有很多,就如《启示录》16章15节“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马太福音》25章6节“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还有《启示录》3章20节“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这些预言都是指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说的。一说“像贼一样”,那就是悄悄地、隐秘地来,人看见了也不认识,听见他说话也不知道他是神,就像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一样,从外表看,主耶稣就是普通的人子,没有人知道他是神,所以主耶稣用“像贼一样”来比喻人子的显现作工,这实在是太贴切了。那些不喜爱真理的人,无论道成肉身的神怎样说话作工,发表多少真理,他们都不接受,反而还把道成肉身的神当成一个普通人对待,定罪他、弃绝他。所以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时说:“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根据主的预言,主再来是“人子降临”,一说“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并不是主耶稣复活后的灵体驾云公开向万人显现。为啥这么说呢?大家想想,要是主耶稣以复活后的灵体驾云公开降临,声势浩大、震动天宇,那所有的人都会俯伏在地的,谁都不敢抵挡了,这样主再来还会受许多苦,又被世代弃绝吗?肯定不会!所以,主预言他再来是“人子降临”“像贼一样”,实际上就是指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说的。

那么人子隐秘降临显现作工与神驾云公开降临显现有什么关系,中间是什么过程,咱们再简单交通一下。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人中间发声说话,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洁净、成全所有听见他声音归到他宝座前的人,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然后神降下大灾难,把所有不接受神末世审判的人都放在灾难中熬炼、刑罚,之后神驾云降临向万民公开显现,那时就完全应验了《启示录》1章7节的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当主驾云降临时,那些刺他的人为什么还能看见他呢?那些刺他的人到底是哪些人呢?有的人说是指那些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人,事实真是这样吗?那些把主耶稣钉十字架的人不早就遭神咒诅被毁灭了吗?实际上,那些刺他的人就是末世在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作工期间,不寻求听神的声音,还定罪抵挡全能神的人,那时他们看见自己所定罪、抵挡的全能神,正是自己苦盼多年的救主耶稣,他们就要捶胸捣背、哀哭切齿了,只能落得个受惩罚的下场。这些人到最后是死是活,《启示录》里没有说,我们没法知道,这个只有神知道。只有那些能听见神声音的聪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被提到神宝座前,赴上羔羊的婚筵,得着被神成全为得胜者的机会,这就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启14:4)而那些只持守主驾云降临,却不寻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人,就属于愚拙童女了,尤其那些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的人,他们都是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法利赛人、敌基督,都是把神重钉十字架的人,这些人都将落在大灾难中受惩罚。所以,凡是信主只迎接主驾云降临的人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他们到底属于哪类人,他们的结局是什么,这就可想而知了。

——电影剧本《打开紧箍咒》

上一篇: 问题(1)你们见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这不可能吧?圣经上说:“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29-30)主要真回来了,应该是带着大荣耀驾云降临,而且天地都要震动,太阳、月亮也不放光,现在这些景象都没有出现,怎么能说主已经回来了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下一篇: 问题(3)圣经上预言:“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主耶稣复活后,是灵体驾云升天的,主再来应该还是灵体驾云降临,但你们却见证神又道成肉身成为人子作末世审判工作,这明显不符合圣经啊。牧师长老常常讲,凡是见证主来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所以,我觉得主再来不可能道成肉身,你们的见证我不接受,我就等主耶稣驾云降临来提我们进天国,这肯定不会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