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6)你们交通圣经是圣经,神是神,圣经根本就不能代表神,这我能领受,那圣经与神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我还真不明白,请你们再给交通交通吧。

解答:对于这个问题主耶稣说得很清楚,《约翰福音》5章39-40节:“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主耶稣把圣经与神的关系说得很清楚,圣经是神的见证,圣经本身没有永生,不能赐给人生命,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咱们只有接受基督、跟随基督,顺服神末世的说话作工,这样才能得着真理、得到永生。咱们再来看看宗教界有许多的人还一直在持守着“信主就是信圣经,离开圣经就不叫信主”,他们还认为“只要持守住圣经,就能被提进天国”了,你们说这种观点是不是太荒唐了?其实圣经只是一本历史书籍,那是神作工的纪实,如果人不明白,还在持守着圣经,那么请问:圣经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吗?圣经能代替基督发表真理吗?人研读圣经、持守圣经就真的能得着真理生命吗?如果人像法利赛人一样死守圣经,能证明他们是跟随神、顺服神的人吗?如果人只持守圣经,却不接受、顺服基督的末世作工,怎么能得着真理生命达到蒙拯救、被成全,进入神的国呢?下面咱们来读几段全能神的话对这方面的真理就更加清楚了!

全能神说:“自从有了圣经以来,人信主就成了信圣经。与其说人信主了,不如说人信圣经了;与其说人开始看圣经了,不如说人开始信圣经了;与其说人归在主的面前,不如说人归在了圣经的面前。这样,人就把圣经当作神来拜,当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没有了圣经,相当于没有了生命。人把圣经看得与神一样高,甚至人把圣经看得比神还高,若没有圣灵的工作,若摸不着神,这都可以活下去,但一旦失去圣经这本书,或失去圣经里的名章、名句,人就像失去生命一样。《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他们在圣经的范围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们把‘我’与‘经’画为等号,没有‘经’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经’。他们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经文,甚至更多的人认为没有经文的预言我就不该作任何一件我愿意作的事情。他们把经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说他们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们用圣经的章节来衡量我的每一句说话,用圣经的章节来定我的罪。他们寻求的不是与我相合之道,他们寻求的不是与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寻求与圣经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们认为凡是与圣经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这些人不都是法利赛人的孝子贤孙吗?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当今的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圣经的人,说得透彻点,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为了维护圣经的尊严,为了维护圣经的名望,他们竟然将仁慈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这样做只是为圣经打抱不平,只是为了维护圣经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们宁可断送自己的前途,宁可得不到赎罪祭,也要将与经文的规定不合的耶稣处死。难道他们不都是每一句经文的走狗吗?

如今的人又是怎样呢?为了上天堂、为了得恩典,人都宁愿将已经来到的释放真理的基督赶出人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人都宁愿将真理的到来全部抹煞掉;为了维护圣经的永远存在,人都宁愿将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钉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恶毒,人的本性如此与我敌对,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全能神的话清楚地揭示了宗教领袖一贯地高举圣经、见证圣经,却从来不高举神、见证神,以及他们利用圣经取代神、假冒神,利用圣经字句抵挡定罪神作工的实质真相,这就完全暴露出了他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回想当初,法利赛人顽固地持守圣经,把神定规在圣经中,他们从来也不寻求真理,从来也不寻求神的脚踪,尽管主耶稣在传道作工的时候发表了许多的真理,显明了很多的神迹奇事,已经显明了神的权柄和能力,然而法利赛人怎么样呢?他们不管主耶稣的道讲得有多高,权柄有多大,只要不符合圣经的字句,他们就疯狂地定罪、抵挡主耶稣,并且因着主耶稣发表神的话语,就定罪、亵渎主耶稣说的是僭妄的话,最终把仁慈的主耶稣活活地钉在十字架上,这就完全显明了他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恶魔本性。当今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与当初的法利赛人一样,他们竭力地高举圣经、见证圣经,却从来不高举主、见证主,更不传扬见证主的话和主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他们专讲一些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散布各种似是而非、空洞的属灵理论来迷惑人、辖制人、捆绑人,说什么“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了,人信神那就是信圣经,离开了圣经就不叫信神,只要持守圣经就能被提进天国”,使人都误以为在圣经里面有永生,人只要持守圣经就能进天国得永生,不知不觉圣经就取代了神在人心中的地位,人都迷信圣经、崇拜圣经,都把圣经当作神来对待,无形中圣经成了信主之人的紧箍咒,主在人心里的地位就荡然无存了,这样的后果是什么?人对主的信心、认识就归于乌有了!宗教界牧师长老讲解圣经,最后就是这种结果。

——电影剧本《打开紧箍咒》

上一篇: 问题(5)保罗在《提摩太后书》里说得很清楚,“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后3:16),这就说明圣经里的话都是神的话,可以说圣经就代表主,我们信主就是信圣经,信圣经就是信主,离开圣经那就不叫信主!我们信主只要持守住圣经,即使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也能够蒙拯救进天国!我们这么领受有什么不对吗?

下一篇: 问题(7)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还发表很多真理,正在作末世审判工作,我认为这不可能,我们一直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不会再有神的说话作工,我们的观点是圣经里神的救恩已经全备,圣经就代表主,只要持守圣经保证就能进天国,我们信主就是根据圣经,离开圣经就是否认主、背叛主!我们这样领受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