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8)两千年来,宗教界一直认为“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话”,所以圣经就代表主,凡是否认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话的,这肯定会被宗教界定罪的,肯定是异端,我这么领受有什么问题吗?

解答:许多在宗教里信主的人都认为“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话”,这种观点明显是错误的!圣经里所有的书信以及使徒的经历见证,都已标明是谁写的,都有作者,这些圣经的作者明明都是不同时代的人,他们所写的经历见证的话怎么就能成为神的话呢?要是按照宗教界的说法,圣经的作者明明都是人,但他们所说的话却成了神的话,这是什么逻辑呢?神与人的实质是不同的,只有神才能发表神的话,而人只能说人的话,如果把人说的话硬说成是神的话,除非这个人是道成肉身,他才能说出神的话来。那我就要问了,圣经的所有作者他们都成神了吗?这有谁作证呢?他们承认自己是神了吗?他们说了他们所写的话都是神所默示的吗?这个问题你们能不能说清楚啊?如果你说他们都是神,这就违背事实了,因为神只有一位。另外,他们明明都是人,你硬说成是神,这属于亵渎神哪!这是犯了死罪呀!如果你承认他们都是人,却把他们所说的话说成是神的话,这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这也是抵挡神、亵渎神哪!因为这些圣经的作者除了摩西、先知以外,神并没有指示他们传达神的话,他们也没有说自己是得着神的默示写出来的话。如果人没有这些根据,却把这些人写出来的话都说成是神的话,这不是瞪着眼睛胡说八道吗?新旧约圣经的作者都是神所使用的人,他们经历了当时神的作工,对神都有了一些认识,心里也有这个负担,就把这些经历见证写出来传给了教会的众圣徒,这是事实。但有些人就感觉这些经历见证对人的造就很大,比一般人的经历见证要高得多,心里就产生了迷信、崇拜,认为这一定是出于神的,否则一般人是写不出来的,因此就产生了这些谬论、说法,结果这些谬论、说法越传越广,被许多人所接受,就形成了所有宗教之人的观念想象,这造成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如果不是全能神来了,这些事又有谁能看透呢?虽然有许多人都讲凡事根据圣经、根据神的话,但没有人会根据神的话来分辨这件事,更没有人在这件事上来寻求真理、查考事实真相。

咱们来读几段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现在的人总认为圣经是神,神也就是圣经,并且认为神就说了圣经中那么多话,圣经那么多话都是神说的,甚至所有信神的人都这样认为:所有新旧约六十六卷书虽然是人写的,但都是神所默示的,是圣灵说话的记录。这是人偏谬的领受法,是不完全符合事实的。其实,旧约里除了预言书以外,多数都属于历史记载,新约书信有些是出于人的经历,有些是出于圣灵开启的,就如保罗写的书信是出于人作的工,这都是圣灵开启的,是写给众教会的书信,是他对众教会弟兄姊妹的劝勉与鼓励,并不是圣灵说的话,他不能代表圣灵说话,而且他也不是先知,他更没有看见约翰所看见的异象,这信是写给当时的以弗所、哥林多、加拉太等等教会的。……人若把类似保罗的书信或说话看为圣灵的发声,而且当作神来敬拜,那就只能说人太没有分辨了。说得严重点,人不纯属亵渎吗?人怎能代表神说话呢?人怎么能把人的说话、人的书信的记载当作‘圣书’、当作‘天书’来俯伏呢?神的话是人能随便说的吗?人怎能代表神说话呢?”“圣经并不全部是神亲口发声的记录,只是神前两步作工的纪实,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预言的记载,有一部分是历代神所使用的人写出来的经历与认识。在人的经历中掺杂人的看法、认识,这是难免的。在这许多书当中,有些属于人的观念、人的偏见、人偏谬的领受法,当然多数的话是出于圣灵开启光照的,属于正确的领受,但也不能说是完全准确的真理发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三》

读了全能神的话大家都能看到圣经不都是神所默示的,不都是神的话。圣经中到底哪些是神的话,哪些是人的话,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因为圣经每卷书都标明了作者,另外,哪些话是神说的也都有标明。那为什么人还能瞪着眼睛把圣经中人的话、撒但的话都说成是神的话呢?这样说到底公不公平呢?如果信主的人硬把圣经中许多人的话说成神的话,那神的心会是怎么样的呢?这对神公平吗?这不是丑化神、贬低神、亵渎神吗?人的话在神的眼中到底是什么分量啊?我们为什么不好好思想思想?人的话怎么能跟神的话相提并论呢?人与神的实质天地之差,人的话跟神的话那更是天地之差了,人的话有圣灵的开启光照能符合真理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如果没有圣灵的作工,那人所说的话不都是鬼话、谬论吗?信神的人如果看不透这事,那可就太愚昧无知了!现在整个宗教界都把圣经中许多人的话都说成是神的话,这足以说明,整个宗教界没有认识神的人,宗教界的领袖多数都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如果真是认识神的人,那绝对不会相信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话,更不会这样迷信圣经,甚至把圣经当神对待。宗教界普遍都认为“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话,圣经就代表神”,这是宗教界最大的谬妄、最大的荒唐之处。

——电影剧本《谁是我的主》

上一篇: 问题(7)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还发表很多真理,正在作末世审判工作,我认为这不可能,我们一直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不会再有神的说话作工,我们的观点是圣经里神的救恩已经全备,圣经就代表主,只要持守圣经保证就能进天国,我们信主就是根据圣经,离开圣经就是否认主、背叛主!我们这样领受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下一篇: 问题(9)圣经是主的见证,也是我们信仰的根基,两千年来,所有信主的人也都是根据圣经信主的,所以我认为圣经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圣经,信圣经就是信主,不管到什么时候咱们都不能离开圣经,离开圣经了还怎么信主啊?那还叫信主吗?我们这么信主有什么不对吗?请你们解答一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