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5)圣经上说:“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罗13:1-2)你信主多年应该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圣经可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我认为我们信主应该顺服执政掌权的,不知你怎么领受?再说了,你不顺服执政掌权的在中国行不通啊,因为共产党是革命党,你不顺服它,它就要革你的命,所以在中国信主,就必须得接受共产党的统战,加入三自教堂,除此以外没有别的出路!咱们信主图什么?不就是图个家庭和睦、平平安安吗?三自教堂的人多明智,“爱国爱教,荣神益人”,既不得罪执政掌权的,又不违背圣经,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教堂里信主,也不用东躲西藏、担惊受怕了,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吗!

解答:看来你对保罗这话有独到见解,跟我们领受的不一样啊。自从我信主经历中共的逼迫、迫害,就对保罗所说的“要顺服执政掌权的”这话始终无法理解,我觉得保罗这话不能代表主耶稣的意思,因为主耶稣从来没说过“顺服执政掌权的”这话,圣灵也没有说过这话,我感觉信主应该顺服主的话,不应该把人的话当作真理、当作神的话来对待。我也是经过多年祷告寻求,最后看清了,中共就是抵挡神的恶魔集团,如果顺服中共那就是背叛神哪。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政党,自执政以来就一直公开否认神、抵挡神,它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没收、烧毁无数,还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无数的基督徒被打残、致死,无数家庭家破人亡,中共甚至还追捕到海外,利用经济收买、政治施压等手段,企图引渡逃亡世界各国的基督徒,中共抵挡神、残害基督徒的恶行罄竹难书,令人发指!对这样一个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公然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政权,难道神还能让神的选民顺服它吗?如果我们顺服中共那不是站在撒但一边了吗?中共疯狂地抵挡神、咒骂神、亵渎神,竭力拦阻我们信神,它就是神的仇敌,我们如果顺服中共,这不就是抵挡神、背叛神吗?历世历代的基督徒,有很多都是因为跟随主、见证主受迫害殉道的,他们顺服执政掌权的了吗?难道他们的殉道就是抗拒执政掌权的自取刑罚吗?保罗敢这样定罪为主殉道的人吗?我看保罗不敢。那保罗能说出这样的话,到底是根据什么呢?难道保罗就看不透执政掌权的多数都是抵挡神的恶魔吗?所以我对保罗这话产生质疑,我更怀疑保罗所说的“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句话,因为主耶稣与圣灵都没有这样见证过圣经,这就让我怀疑保罗的很多话都出于人意,我绝对不会当作真理接受的。我信神只听神的话,只根据神的话选择我当走的路,人的话,包括使徒的话,即使记载在圣经里,我也只能当作参考,如果合乎神的话、合乎真理,我才能接受顺服;如果不合神的话、不合真理,我就不接受!这是我的观点。

我们在中国信主的确挺危险、挺艰难的,但如果我们按着保罗所说的,顺服中共这个撒但政权,走三自爱国道路,肉体是平安了,但这样信主能得着主的称许吗?能保证主来被提进天国吗?我看不能。主耶稣说过:“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我所喝的杯,你们也要喝;我所受的洗,你们也要受”。(可10:39)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太10:38-39)主的话明确告诉我们,信主该进窄门,走窄路,这是永生的路。并且主还说“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如果按照保罗说的,顺服执政掌权的,这是进窄门、走窄路吗?这是背十字架跟从主吗?在中共撒但恶魔的权下信主,如果我们都顺服执政掌权的,不都成了抵挡神、背叛神的人了吗?谁还能传福音见证主啊?谁还能遵行神旨意啊?这样信主能得着主的称许吗?能有好的归宿、结局吗?三自教堂就是中共炮制的宗教信仰的一个花瓶,完全受中共政府掌控,不讲圣经中的纯正真理,不讲爱神、顺服神,只讲爱国爱教、发家致富、荣神益人,这足以证明,三自就是地道的假教会,现在已沦为中共镇压地下家庭教会的帮凶,专门监控家庭教会的活动,甚至与中共政府联手抓捕迫害传福音见证神的弟兄姊妹,这不就是政教联合的撒但工具吗?请问,三自教堂的人顺从中共政府,他们到底是顺服神还是顺从撒但呢?神会称许向撒但投降的囚犯、傀儡吗?神能允许活在撒但权下苟且偷生、胆怯的人进天国吗?现在,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真理作末世的审判工作,就是来洁净人、拯救人、成全人,把人带进神的国度。面对神末世的显现作工,所有信主的人都面临重大考验,都要被显明,各从其类,正如主耶稣所预言的:“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太24:37、40-41)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将各类人都显明了,谁是稗子、谁是麦子,谁是善仆、谁是恶仆,谁喜爱真理、谁厌烦真理,这都在神末世作工中显明出来了。现在就是决定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如果人惧怕中共撒但政权的逼迫、迫害,苟且偷生,不敢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结局会怎么样呢?这样的人能得着主称许吗?

——电影剧本《如此对话——审讯纪实》

上一篇: 问题(4)你们虽然信的是全能神,读的是全能神的话,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据我们所知,你们全能神教会就是一个人创建的,你们凡事都听从他的,听你们见证这个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务,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会到底是谁创建的?是怎么产生的?你们能说清楚吗?

下一篇: 问题(6)震惊中外的“5・28”山东招远案你们怎么解释?这案子可是法庭公开审理的!山东招远案发生后,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对全能神教会施行铺天盖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不管事实是真是假,中国媒体公开报道了此案,这在世界各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管你们怎么否认山东招远案,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