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6)震惊中外的“5・28”山东招远案你们怎么解释?这案子可是法庭公开审理的!山东招远案发生后,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对全能神教会施行铺天盖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不管事实是真是假,中国媒体公开报道了此案,这在世界各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管你们怎么否认山东招远案,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解答:中共一手制造的这起山东招远案,能迷惑世界几时?它能挽救中共必然灭亡的命运吗?山东招远案对国内、国际影响当时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无知的人,但乌云能永久遮住太阳吗?乌鸦的翅膀能挡住太阳的光辉吗?隐瞒欺骗是不能长久的,谎言永远是谎言,绝不能变成真理。共产党造假欺骗这么多年,越来越臭名远扬,越来越腐败邪恶,中共声名狼藉,在国内、国际已经臭不可闻,难道这造假欺骗就能拯救中共吗?整个世界看透共产党实质的人越来越多,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因为中共是臭名昭著的无神论政党,是世界上最邪恶、最抵挡神的撒但恶魔集团,中共的法庭就是撒但的法庭,它审理的案子能有公平公正可言吗?中共是一党独裁,一党专制,中国没有司法独立,中共的法官没有自主权,他们都听命于中共政府,都是根据政府的意图办案,这是公认的事实。中共法庭所审的案子肯定都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荒唐透顶的!中共这么多年搞政治斗争、政治统治,一贯搞栽赃陷害来制造舆论,真是手法娴熟啊!中共法庭在公审山东招远案时,那几个犯罪嫌疑人在法庭上明确地说道,“我自始至终没有接触‘全能神教会’”“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他们自己都不承认自己是全能神教会的,全能神教会也不承认他们,中共的法官为什么不根据事实?为什么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硬把这几个犯罪嫌疑人说成是全能神教会的人?这是不是栽赃陷害?这是不是造假欺骗?现在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媒体的报道,没有人再相信中共的谎话。你在共产党体制内工作这么多年,对中共做事的套路应该很清楚,中共每次暴力镇压宗教信仰、民主维权运动、少数民族抗议等等,都是先制造假案,再大肆制造舆论,煽动民众,然后采取血腥镇压。就像六四学生运动,本来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可中共却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学生,混在游行队伍中打、砸、抢、烧,推翻军车,制造混乱,再把这些罪名栽赃到学生头上,把学生运动说成是反革命暴乱,这就为镇压学生找到了借口,然后中共就对这些学生采取了血腥镇压,至少几千名学生被枪杀、被坦克车碾压,共产党就是这样上演了一场让国人心寒、让世界震惊的“血洗天安门”事件哪!中共镇压西藏民众抗议游行事件也是这样,中共政府先指使人混杂在抗议民众中,专门制造烧杀抢掠等暴力事件,然后就以镇压西藏叛乱为由,调动军队开枪屠杀抗议民众,等等这些事实足以证明,先编造谎言、歪曲事实、栽赃陷害,然后再暴力镇压,这是中共铲除异己一贯采取的手段。事实上,山东招远案就是中共为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制造的舆论根据呀,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又一大罪行。你是中共体制内官员,对这些事你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啊!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问题(5)圣经上说:“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罗13:1-2)你信主多年应该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圣经可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我认为我们信主应该顺服执政掌权的,不知你怎么领受?再说了,你不顺服执政掌权的在中国行不通啊,因为共产党是革命党,你不顺服它,它就要革你的命,所以在中国信主,就必须得接受共产党的统战,加入三自教堂,除此以外没有别的出路!咱们信主图什么?不就是图个家庭和睦、平平安安吗?三自教堂的人多明智,“爱国爱教,荣神益人”,既不得罪执政掌权的,又不违背圣经,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教堂里信主,也不用东躲西藏、担惊受怕了,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吗!

下一篇: 问题(7)共产党是革命党,共产党信奉的就是谎言与暴力,就是暴力夺取政权!共产党的逻辑法则就是“谎言说一万遍就是真理”!不管有多少人怀疑它的话、否认它的话,丝毫不相信它,共产党都不在乎,还照样说谎欺骗,只要眼前能奏效,能达到目的,就在所不惜!若有民众起来反抗、起来游行抗议,它就用坦克车、机关枪全部解决,到必要时用原子弹、用导弹来解决敌对势力,共产党为了维护它的统治地位可以不择手段。山东招远案一公布于众,共产党就开始大规模地出动武警部队,不惜一切镇压、抓捕基督徒,谁能制止得住?谁敢起来反抗?外国人即使看透共产党造假,又能怎么样呢?共产党有的是办法对付西方民主势力的谴责啊,用金钱就能摆平一切,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现在谴责共产党的国家越来越少了,共产党的敌对势力都不敢炸刺了。不管怎么说,共产党还是有能力维护它的统治的。只要共产党掌权一天,你们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国的显现作工必然遭到共产党的仇恨与取缔,不管共产党能不能达到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目的,共产党对你们的抓捕、镇压绝对不会停止的!这一点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才竭力地反对你们信全能神,这完全是为你们着想,难道你们不懂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