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在遭受酷刑折磨的日子里

中国江苏 陈辉

我父亲是个军人,受父亲的感染和熏陶,在我心里就认为军人的使命就是报效祖国,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我就立志将来要成为一名军人,然而后来发生的事却一点点地改变了我的追求方向。1983年,我听到了主耶稣的福音,被主耶稣的爱深深地感动,我信主后热心特别大,积极守礼拜、祷告、唱诗赞美主,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心里特别踏实、平安。1999年,我接受了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过读神的话,与弟兄姊妹聚会交通,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知道了传福音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就开始和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没想到,我却因此遭到共产党的残酷迫害……

那是2002年8月,我和丈夫去西北给几个宗派的同工传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一天晚上,我正和两个刚接受神作工的弟兄姊妹一起聚会,听到咣当一声,大门猛地被踹开,一下子闯进来六七个警察,他们都拿着警棍,其中一个凶神恶煞地指着我恶狠狠地说:“把她铐起来!”还有两个警察命令我们都站在墙边不许动。之后,他们就跟土匪一样在屋里翻箱倒柜,一会儿工夫就把整个家翻得一片狼藉。最后,一个警察从姊妹的包里翻出了传福音资料和一本神话语书,他瞪着眼冲着我破口大骂:“你找死呀,跑到这儿来传福音!这东西是从哪儿来的?”我没吭声。他气急败坏地说:“不说是吧?早晚撬开你的嘴!走!有你说的地方!”说着就把我连推带拽押上了警车。这时,我才看见来的远远不止这六七个警察,路两边还站了许多持枪的特警。见到这阵势,我心里很害怕,不住地祷告神求神带领我,加给我信心。这时,一段神的话清晰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对!神主宰万有,摆布一切,神是我的依靠,我得祷告神、依靠神,有神与我同在,不管什么样的环境神都会带领我胜过去。想到这些,我的心平静了下来。

晚上十点多,我被带到了刑警队。警察给我照相后把我带到了审讯室,四五个彪形大汉站在屋里,见我进来,他们眼里带着凶光,就像一群恶狼一样把我围在中间,好像要把我活吞了似的,我特别紧张,在心里不住地祷告神。一开始,这帮警察没对我动手,只是命令我站了三四个小时,站得我腿脚又麻又痛,特别困乏。大约凌晨一两点,刑警大队长进来审我,他瞪着眼逼问我:“说!你是哪里人?你来这里跟谁接头?你的上层带领是谁?你们在哪儿聚会?你手下有多少人?”见我不说话,他气急败坏地一把揪住我的头发,对我一阵拳打脚踢,把我打趴在地上,又使劲往我身上乱踢,我被打得耳朵嗡嗡直响,什么也听不到了,脑袋像要裂开似的,撕心裂肺地疼,我忍不住大声惨叫,没一会儿就躺在地上不能动了。那个队长揪着我的头发把我拽起来,四五个恶警对我又是一阵拳打脚踢,打得我抱着头满地打滚。这些恶警下手特别狠,每一拳、每一脚都恨不得要我的命,边打边吼:“我叫你不说!快说,不说就打死你!”见我还是不说话,那个队长又狠劲踢我的脚踝骨,每踢一脚就像钉子扎进我的骨头里一样,让我痛不欲生。随后,他们对我又是一阵乱踢乱踹,我感觉浑身的骨头都要被踢碎了,内脏剧烈震动,痛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痛苦得流下了眼泪,心里向神呼求:“神啊!求你保守我,我怕熬不过今晚了。神啊!求你加给我力量……”后来不知道又被折磨了多长时间,我只感到天旋地转,浑身像散了架一样剧烈地疼痛,感觉全身的神经都麻木了。这时一个恶警说:“看来还得再给你点颜色看看,我就不信你不说!”他拿出一个带电的像锤子一样的东西使劲砸我的脑门,每砸一下都像抽骨髓一样,我浑身发麻,瘫软无力,身体也不停地抖。那些恶警看我痛苦的样子,都得意地大笑起来。就在我特别痛苦的时候,我想起神的话:“你得为真理而受苦,为真理而献身,为真理而忍受屈辱,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难,这是你该做到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神的话给了我力量,我在心里一遍遍地默念着。我决不能向撒但屈膝让神失望,我得实行真理、站住见证满足神,为了得着真理,不管受什么苦我都愿意,就算死了也值,也不枉称为人!这伙恶警折磨了我一整夜,最后他们招数使尽,无奈地说:“看你就是个家庭妇女,也没什么本事,你的神怎么就给你那么大的力量?”我在心里一个劲儿地感谢神,是神话语的开启、带领使我超脱死亡的辖制,得胜撒但,我对神更有信心了。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一个秃头警察走到我跟前,把我扶起来坐到沙发上,给我整整衣服,拍打着我的肩膀,皮笑肉不笑地假装关心说:“你看看,这是何苦呢?还是说了吧,说了就让你回家了,何必在这里受罪?家里的孩子还等着你呢。看着你受这罪,你知道我多心疼吗?”听着他的鬼话,看着他那副卑鄙无耻的嘴脸,我恨得咬牙切齿,心想:“你这个魔鬼,净说这些好听的鬼话来骗我,你休想让我背叛神,休想从我嘴里得到一点有关教会的情况!”那警察见我不为所动,就色迷迷地看着我,还用手摸我,我下意识地直往后躲闪,这个流氓却用手揽着我,使我动弹不得,另一只手使劲抓我的胸,疼得我不由得大叫,我气得浑身发抖,眼泪忍不住往下掉,两眼怒视着他,看到我的眼神,他赶紧把手松开。借着亲身经历,我真实看到了共产党的邪恶、凶残和反动,看到在它体制下的“人民警察”就是一伙卑鄙无耻、丧尽天良的流氓、畜生!因着我被折磨了一天一夜,又没吃没喝,我的身体已经严重虚脱,我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心里不由得感到绝望。这时,我想起了教会诗歌:“残酷的抓捕迫害 使我看透撒但嘴脸 经历患难试炼 更觉神话语的宝贵 神已在肉身显现 未跟随神岂能心甘 我恨透撒但 铁心跟从神 魔王掌权地 信神路艰难 撒但紧追捕 无安居之地 信神敬拜神 是天经地义 既选择爱神 当忠心到底 魔王伎俩凶残恶毒真是卑鄙 看清恶魔嘴脸 我心更爱基督 我决不屈膝撒但 苟且偷生 受尽磨难苦 渡过黑暗夜 作得胜见证 羞辱撒但 来安慰神心”《跟随羔羊唱新歌・在黑暗压迫中奋起》这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激励着我,也让我明白了:今天共产党这么残酷迫害信神的人,实际上它仇恨的是神,它的险恶目的就是为拦阻我们信神、跟随神,以此来搅扰破坏神的作工,断送人蒙拯救的机会。现在是灵界争战的关键时刻,我不能倒下成为撒但的笑料,撒但越残害我,我越看清它的恶魔嘴脸,越要背叛它站在神一边,相信神是得胜的,撒但是注定败亡的,我不能灰心,我愿依靠神为神作刚强响亮的见证。

傍晚,警察见从我身上始终得不到任何信息,便放弃了对我的审讯,把我押送到了看守所。当时,我已经被摧残得没有了人样,脸肿得很大,眼睛也睁不开,满嘴都是泡。看守所的人看我被打得快要死了,怕担责任,说什么也不肯接收。通过一番交涉,晚上七点多,看守所的人才接收了我,把我架进了号房。

那天晚上,我吃了被抓以来的第一顿饭:一个又黑又硬的馒头,嚼在嘴里牙碜得难以下咽,还有一碗漂着虫子的烂菜汤,碗底是一层泥土,就这样的饭我也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接下来的日子里,管教常常唆使犯人折磨我。有一次,号长一发令,她的手下就揪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使劲往墙上撞,撞得我头晕眼花,晚上她们还不让我上床睡觉,让我睡在便池旁边冰冷的水泥地上。另外狱警还要我背监规,背不出来或者背错了,他们就用牛皮带抽打我。每天遭受这样非人的折磨和羞辱,时间一长,我就有些软弱,觉得与其这样像猪狗一样地活着,还不如死了好,当我想要一头撞死的时候,神的话在我里面引导、带领我,“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神的话激励着我,也温暖着我的心,思想着神的话,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想到我被恶警残酷毒打的时候,是神的爱一直眷顾我,神用他的话语引导我,加给我信心、力量,使我在酷刑折磨中活了下来。现在我被犯人虐待、折磨得快要精神崩溃,就想一死了之,神的话再次开启我,鼓励我,我感受到神一直与我同在,要不我早被这些恶警折磨死了。神对我的爱太大了,我不能再这样消极伤神的心,我要坚决站在神一边,用忠心来还报神的爱。我的心态扭转后,没想到神兴起一个犯人为我打抱不平,跟号长厮打,最后号长妥协了,才让我睡到床上。感谢神!没有神的保守,就我这虚弱的身体要是长期睡在潮湿冰冷的水泥地板上,不死也得半残啊。就这样,我在看守所里渡过了煎熬的两个月。在这期间,警察又先后提审了我两次,对我软硬兼施,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最后,他们实在无计可施,在审讯没有结果的情况下,法院强行给我扣上罪名判刑三年。

后来,我被送到女子第二监狱服刑,从到监狱的第一天,我就开始了超负荷的体力劳动。每天劳动十几个小时,一天必须织一件毛衣,或者做三四十件衣服,或者包一万双筷子。白天高强度的劳动已经让我严重体力不支了,晚上还要强迫我们学习共产党的规章制度,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接受他们的精神摧残。每次听到狱警讲的那些无神论的邪说谬论,我就恶心得直想吐。在这里我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经常在半夜被狱警的哨声惊醒,他们要不就是无缘无故地让我们站在走廊里,要不就是半夜有劳动任务,让我们扛土豆、玉米、饲料,每袋都有一百多斤。冬天的夜里寒风刺骨,我们踉踉跄跄,深一脚浅一脚地挪着步,有时直接被压趴在地上,就这样经常干到半夜两三点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监室,又累又冷,心里特别气愤,根本睡不着。一想到在这里还要忍受漫长的三年,我更是绝望,浑身瘫软无力。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神的话语再次激励我,想到神的话说:“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一篇》神的话语给了我极大的安慰,也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今天这样的环境临到我,对我是一个实际的考验,神要看我在这个苦难环境里对神有没有忠心与顺服,有没有真实的爱。三年的刑期虽然很漫长,但有神话语的带领,有神爱的陪伴,我并不孤单,我要依靠神忍受这一切痛苦,在逼迫患难中追求真理,站住见证满足神,决不当狗熊。这样想的时候,我心里不再痛苦了。

在共产党的监狱,黑暗邪恶的事太多了,但神的爱一直伴随着我。一次,狱警让我往五楼扛一大包筷子,当时是冬天,楼梯上都结了冰,我背着特别沉的一大包筷子走得很慢,狱警就在一边催促,我怕完不成任务又要被暴打,一着急没走稳,从楼梯上滚下来把脚后跟的骨头给摔裂了。我躺在地上,腿不能动了,钻心地疼,疼得我直冒冷汗,狱警却说我是装的,还命令我站起来继续干活,我根本站不起来,一起服刑的姊妹看见了,就把我背到卫生室,狱医简单地给我包扎了一下,给了几片廉价药就完事了。狱警怕我误工逼着我带伤继续干活,无论到哪儿干活都是姊妹背着我,一有机会姊妹就给我交通神的话鼓励我,我心里特别受感动,我知道这都是神的爱。那段时间,不知有多少次我痛苦得几乎爬不起来,甚至感觉连呼吸的力气都快没有了,深夜,我躲在被子里哭着向神祷告,是两首诗歌一直在激励我:“今天能够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击打、熬炼,更能接受神的托付,这是神万世以前预定好的,所以说你受刑罚的时候也别太苦恼。在你们身上作的工、所赐的福无人能夺去,加在你们身上的一切谁也夺不去,宗教里的人不能和你们相比,虽然你们没有那么多圣经知识,没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着神在你们身上的作工,你们得着的东西比历代以来任何一个人都多,所以说这是你们最大的福气。……《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国度路上坎坷纵多此起彼又伏,死去活来倍受煎熬流泪知多少。若没有神的带领保守谁能走到今,末世降生有幸跟随基督是神主宰安排。神降卑成为人子忍受了天大屈辱,神受苦太多若不爱神怎配称为人。……既踏上爱神路,跟随神见证神永不后悔。虽有软弱消极流泪我心仍爱神,忍受痛苦将爱给神不让神心再忧伤。患难如同火炼金,为何不将心奉献,天路坎坷纵有流泪谷,爱神愈深更无悔。……”《跟随羔羊唱新歌・爱神无悔歌》想到在这个魔鬼监狱里,是神的话语一次次开启带领我,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让我在这个阴冷黑暗的人间地狱中体尝到了神爱的呵护和温暖,我立定心志一定要好好活着来还报神的爱,苦再大也要走下去,只要有一口气也要对神忠心。在三年的牢狱生活中,最令我感动的是姊妹给了我几张手抄的神话,在这针插不进、水泼不进的魔鬼监狱里,我还能看到神的话,心里特别感谢神,也正是这些神的话激励、带领我渡过了那段艰难痛苦的日子。

2005年9月,我刑满释放。走出监狱大门,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从内心感谢神的爱,保守我活着走出了监狱。借着亲身经历共产党的抓捕、迫害,我看清了共产党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从内心深处痛恨、咒诅、弃绝它,也真实认识到神的话语带着超凡的力量,确实能作人生活的动力,凭神的话语活着能战胜一切撒但势力,再艰难的环境也能胜过去。感谢神!

上一篇: 78 摧不垮的信心

下一篇: 80 在中共监狱的日日夜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