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话语》 选段28-29

(二)神揭示恩典时代作工的话语

28 耶稣代表恩典时代的所有工作,他道成肉身,钉了十字架,也开始了恩典时代,他是来钉十字架完成救赎工作的,也是结束律法时代开始恩典时代的,所以称他为“大元帅”“赎罪祭”“救赎主”。因此耶稣作的工作与耶和华作的工作内容并不相同,但原则是相同的。耶和华开始了律法时代,建造了在地作工的根据地,即发源地,也颁布了律法、诫命,这是他作的两项工作,是代表律法时代的。耶稣在恩典时代作的工作没有颁布律法,而是成全了律法,以这个方式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长达两千年的律法时代,他是来开始恩典时代的,是开路的先锋,但是他最主要的工作还是救赎。所以,他作的工作也是分为两项,开辟新时代,钉十字架完成赎罪的工作,之后离人而去,从此便结束了律法时代,开始了恩典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29 在恩典时代,耶稣是拯救人的神,他的所有所是就是恩典、慈爱、怜悯、包容、忍耐、谦卑、爱心、宽容,他来作这么多工作就是为了救赎人类。他的性情是怜悯、慈爱,就按照他的怜悯慈爱,他务必得为人钉十字架,以此来说明神爱人如己,以至于将自己全部献出来。在恩典时代,神的名就叫耶稣,也就是说,神是拯救人的神,神是怜悯慈爱的神。神与人同在,他的爱、他的怜悯、他的拯救伴随着每一个人,人只有接受耶稣的名,接受耶稣的同在,才能得着平安喜乐,才能得着他的祝福,得着他极大极多的恩典,得着他的拯救。借着耶稣钉十字架,凡是跟随他的人都蒙了拯救,罪得赦免。在恩典时代,“耶稣”是神的名,就是恩典时代的工作是以耶稣这个名为主的工作。在恩典时代,神就叫耶稣,他在旧约圣经以外作了一步更新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以钉十字架来结束的,这是他的全部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