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显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为了将撒但的诡计都揭露出来,从而拯救活在撒但权下的全人类,是为了显明我的智慧与全能,也是为了显露撒但的丑陋不堪,更是为了让受造之物有善恶之分,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类的仇敌、败类、恶者,能够把善与恶、真理与谬理、圣洁与污秽、伟大与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让这些无知的人类都能够为我作见证:不是“我”败坏人类,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将人类拯救,赐给人可享受之物,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而撒但仅仅是一个被造的后来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经营计划当中,我分三个步骤,这样作工以便达到这样的果效:让受造之物能够为我作见证,明白我的心意,认识我是真理。所以,在六千年经营计划的起首工作中,我作了律法的工作,就是耶和华带领众百姓的工作,第二步在犹太的各乡村里开展了恩典时代的起步工作。耶稣代表恩典时代的所有工作,他道成肉身,钉了十字架,也开始了恩典时代,他是来钉十字架完成救赎工作的,也是结束律法时代开始恩典时代的,所以称他为“大元帅”“赎罪祭”“救赎主”。因此耶稣作的工作与耶和华作的工作内容并不相同,但原则是相同的。耶和华开始了律法时代,建造了在地作工的根据地,即发源地,也颁布了律法、诫命,这是他作的两项工作,是代表律法时代的。耶稣在恩典时代作的工作没有颁布律法,而是成全了律法,以这个方式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长达两千年的律法时代,他是来开始恩典时代的,是开路的先锋,但是他最主要的工作还是救赎。所以,他作的工作也是分为两项,开辟新时代,钉十字架完成赎罪的工作,之后离人而去,从此便结束了律法时代,开始了恩典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4

  耶稣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就是因为他能够体贴神的心意,无有个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们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实他是神见证的神自己,这里提起是为了用他这一个事实说明一个问题),他能够以神的经营计划为核心,总祷告天父,寻求天父的旨意。他祷告说:“父神…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9

信神要想蒙拯救,关键看人有没有敬畏神的心,看人心里有没有神的地位,看人是否能活在神面前保持与神的正常关系,关键看人能否实行出真理,达到顺服神,这是蒙拯救的路途与条件。如果你的心不能活在神面前,不能常常跟神祷告、交通,失去了与神的正常关系,那你就永远不会蒙拯救,因为蒙拯救的路被你堵…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0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4

如果你做了一件违背真理原则的事,让神很不满意,那你该怎么反省认识自己呢?当你做这事的时候,有没有祷告神?有没有揣摩过“这么做是否合乎真理?这事如果拿到神面前,神会怎样看呢?神知道了是高兴还是反感呢?神会不会痛恨、厌憎呢?”你没寻求吧?即便有人提醒你,你还认为这事不算什么,不算违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