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5

回想圣经记载的神毁灭所多玛时的情景,再想想罗得的妻子是怎样变成盐柱的,看看尼尼微城的百姓是怎样披麻蒙灰悔改认罪的,回想两千年前的犹太人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下场——犹太人被赶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国,很多的人被杀戮,整个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他们将神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触怒了神的性情。他们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付出代价,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承担一切的后果。他们定罪了神,弃绝了神,所以他们的命运只有是受神的惩罚,这就是他们的统治者给国家与民族带来的苦果与灾难。

如今神再次来在人间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独裁统治者的集大成——中国——无神论的坚固堡垒,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这期间遭受中国执政党的百般追捕,受尽苦难,没有枕头之地,没有安身之处。尽管这样他还是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说话发声,扩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测透的,在中国这样一个视神如仇敌一般的国家中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来接受他的作工与说话,因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类中的每一员。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我奉劝各个民族、各个国家甚至是各个行业的人都来听听神的声音,都来看看神的作工,关注一下人类的命运,让神在人类中间成为至圣、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对象,让整个人类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犹如亚伯拉罕的后裔活在耶和华的应许之中,犹如神起初造的亚当、夏娃活在伊甸园之中。

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4

  对于审判人肉体败坏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适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资格作,若是神的灵直接审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难以接受,因为灵不能与人面对面,就这一点就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让人更透亮地看见神的不可触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审判人类的败坏才是彻底打败撒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7

  那些经历过修理对付与审判刑罚的人作工的偏差就小多了,作工时的发表也准确多了,而那些凭着天然去作工的人的误差就相当大了。不经成全的人作工所发表的天然太多,对圣灵的作工是极大的拦阻,就是素质再好的人也得经过修理对付与审判才能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若不经历这样的审判,人作得再好也不能符…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4

人要认识神首先认识神是实际的神,认识神的说话、神在肉身的实际的显现、神的实际作工,认识神的作工都是实际以后,你才能实际地与神配合,借着这个途径你才能达到生命长大。凡是对实际没有认识的人都没法经历神话,都陷在观念里,活在想象里,因而对神的话没有认识。你对实际越有认识,你与神越近,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5

  第四关 人的婚姻   随着一个人年龄的逐渐增长,随着一个人的逐渐成熟,人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与自身的出生与成长背景越来越远,取而代之的是人开始以不同于父母的生活方式来追求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在这个时期,人不再需要父母,而是需要伴侣,需要一个能与其共度一生的伴侣——一个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