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5

每临到一件事人首先应该做的是什么?是先祷告,祷告为首。祷告代表你这个人敬虔,有点敬畏神的心,知道寻求神,让神在你心里有地位,你是个敬虔的基督徒。有很多老信徒,天天按时按点跪下来祷告,跪时间长了都起不来了,咱不说这是不是仪式或者能不能得着什么东西,就说这些老年弟兄姊妹特别敬虔,比你们年轻人强多了、勤快多了。临到事第一件事就是祷告,祷告不是光有口无心嘴里磨叨磨叨就完事了,那不能解决问题,可能你祷告十次八次都没什么收获,那你也别泄气,还得祷告。临到事先祷告,先让神知道,让神来作主,让神来帮助你,让神作你的主导,给你指导方向,这证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里有神。如果临到事你先抵触,先发火、发脾气了,先消极了,这就是心里没神的表现。在实际生活当中凡事临到都得祷告,第一件事就是跪下来祷告,这是最关键的。祷告代表你在神面前对神的态度,你心里没神就不会这样做。有的人说:“我祷告神也不开启呀!”话不能这么说,得先看看你祷告的存心对不对,如果你是真心寻求真理,常常祷告神,说不定在什么事上就开启你让你明白了,总之神会让你明白。神不开启,凭你自己是不会明白的,你没有那个悟性,没有那个头脑,这是人的思维达不到的。你明白了那是你的思维想出来的吗?灵作工的意思、神的意思,如果圣灵不开启你,你问谁谁也不知道,只有神自己告诉你他是什么意思你才能知道。所以,临到事第一是先祷告。祷告应该是存着寻求的态度去摸索,表明自己的想法、观点、态度,这是该有的。你如果光走形式达不到果效,就不能怨圣灵没有开启你。我发现有一些人信神,信来信去光把神挂在嘴边了,心里没有神了,把灵作工也否认了,把祷告也否认了,光读读神话就完事了,这叫什么信神的?信来信去把神信没了。尤其有的人经常忙事务性工作,觉得挺忙还没什么收获,这就是人信神不走正道。人走正道是不是费劲?明白许多道理都走不上去,走下坡路却很快。所以,临到事你们要多多祷告寻求,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学会寻求神的心意,寻求圣灵的意思,这最关键,信神的人不会这么经历实行那就什么也得不着,白信一场。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信神得着真理最关键》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7

  人现在所达到的,就是现在人的身量,人的认识、爱心、忠心、顺服以至于看见,都是借着话语的审判达到的果效。你能够有忠心,你能够站立到现在,都是借着话语达到的。人现在看见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确实不一般,有许多是人所达不到的,是奥秘也是奇事,因此,许多人便顺服了下来。有的人生下来就…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6

  现在,就按你们当前所有的来衡量你们的追求是否有果效,以这些来定你们的结局,就是按着你们的代价、按着你们所做的来显明你们的结局。你们的追求、你们的信心、你们所行出来的就能显明你们的结局。在你们所有这些人中间,有许多人已是不可挽救,因为现在已是显明人结局的时候了,我不会作糊涂工作…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2

  见证神主要谈你对神作工的认识,谈他怎么征服人,怎么拯救人,怎么变化人,怎么带领人进入真理实际,达到被他征服、被他成全、被他拯救,作见证就是谈他的作工和你的所有经历,他作的工作才能代表他,他的作工才能将他全部公开显明出来,他的作工为他作见证。他作工、发声直接代表灵,他作的工是灵…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4

第二日,神的权柄摆布诸水,创造空气,人类最基本的生存空间出现了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创1:6-7)在神说了“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之后,事情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经文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