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7

在生命经历的过程中,无论临到什么事都得学会寻求真理,都应该根据神的话、根据真理把这事揣摩透,知道怎么做完全合神心意,有出于己意的就能放弃了,知道怎么行合神心意就该怎么行,好像一切都顺其自然特别轻省容易,明白真理的人办事就是这样。能让人看见你尽本分真有果效了,办事也真有原则了,的确生命性情有变化了,为神选民做了许多好事,这就是明白真理的人,的确有人样了,你吃喝神的话果然达到果效了。人真明白真理以后,对自己的各种情形都能分辨了,对复杂的事情也能看透了,就知道自己该怎样实行合适了。人若不明白真理,对自己的情形不会分辨,想背叛自己也不知背叛什么或怎么背叛,想放弃己意却不知己意错在哪儿,你还认为己意很合乎真理,甚至可能还把己意当成圣灵的开启,这样怎么能放弃己意呢?肯定不能放弃,这就谈不上背叛肉体了。所以,你不明白真理的时候,对出于己意的、合人观念的,人的好心、人的爱、人的受苦付代价,你很容易认为是正确的、是合乎真理的,那你怎么能背叛人的这些东西呢?你不明白真理,也不知道什么是实行真理,两眼墨黑、无所适从,只能按照自己看为好的去做,结果有些事就做得偏谬了,有的是守规条,有的是出于热心,有的正是出于撒但的搅扰。人不明白真理就是这样,办事左一下、右一下,总是出现偏差,一点儿准确度都没有。不明白真理的人看事也谬妄,跟外邦人一样,怎么能实行真理呢?又怎么能解决问题呢?明白真理不是简单事,不管人素质高低,即使经历一辈子,人能明白的真理也是有限的,能认识的神话也是有限的。比较有经历的人都是明白一些真理的人,也顶多达到不做抵挡神的事了,明显的恶事不做了,想达到没有一点儿己意掺杂这不可能。因为人有正常思维,人的思想不一定都能合乎神话,难免有己意的掺杂,关键得对凡是出于己意的,属于违背神话、违背真理、违背圣灵开启的东西有分辨,这就必须得在认识神话上下功夫,明白真理了才会有分辨,才能保证不作恶。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2

信神该怎样认识神?就是根据神现时的说话、现时的作工来认识,不可偏,不可谬,先认识神的作工,这是认识神的基础。凡对神的话没有纯正领受的各种谬论都属于宗教观念,都是偏谬的领受。宗教人士最善于把以前所领受的神的话拿到今天,来跟今天神的话对号。把以往圣灵所开启的东西持守住来事奉今天的神,…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4

第二日,神的权柄摆布诸水,创造空气,人类最基本的生存空间出现了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创1:6-7)在神说了“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之后,事情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经文中说:“…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7

  现在有些人还不明白神到底开展了什么新的工作。神在外邦又另外起了头,另外开始了时代,另外开展了工作,作在摩押后代身上,这不就是最新的工作吗?历世历代没有人经历过这工作,谁也没听过,更没有人领略过。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难测、神的高大、神的圣洁就借着末世这一步工作显明出来,这不…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5

临到事人首先应该做的是什么?先祷告,祷告为首。祷告代表什么?代表你这个人敬虔,有点敬畏神的心,知道寻求神,证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里有神,神在你心里有地位,你能顺服神,你就是敬虔的基督徒。有很多老年信徒,天天按时按点跪下来祷告,跪时间长了都起不来了,先不说这是不是仪式或者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