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7

耶稣当时说话、作工并不守规条,不是按圣经旧约律法工作作的,乃是按恩典时代该作的工作而作的,他是按着他所带来的工作作的,按着他自己的计划作的,按着他的职分作工,并不是按旧约律法作工的。他作每一件事都没按旧约律法作,他来作工不是为了应验先知的话而作工,神在每一步工作中,并不是来专门应验古先知的预言,他不是来守规条或是来有意成就古先知的预言的,但他所作的又并不打岔古先知的预言,也并不搅扰他以往的工作,他作工的突出点就是不守任何规条,作他自己该作的工作。他不是先知,也不是预言家,而是“实干家”,实实际际来作他该作的工作,来开辟他新的纪元,开展他的新工作。当然,耶稣来了作工作也应验了不少旧约古先知说的话,那现在作的工作也应验了旧约古先知的预言,只不过今天不与你翻那“老皇历”罢了,因为有更多的工作需我作,有更多的话需对你们讲,这些工作、这些说话比起解释那些圣经章节重要多了,因为那工作对你们来说没有多大的意义、多大的价值,不能帮助你们、变化你们,我要作新的工作,并不是为了应验圣经的任何一个章节。假如神来在地上作工单是为了应验圣经古先知的话,那你说到底道成肉身的神大还是古先知大?到底是古先知支配神,还是神支配古先知呢?这话你当怎样解释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5

  在人心里对神有多少认识,神在人心里就有多少地位;人心里对神的认识有多高,人心里的神就有多大。如果你认识的神是空洞的,是渺茫的,那你所信的神也是空洞的、渺茫的,你认识的神只局限在你的范围里,与真实的神自己毫无关系。所以,认识神的实际作为,认识神的实际、全能的那一面,认识神自己的…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6

  什么样的生活是灵生活?就是你的心完全归向神,你的心能够思念神的爱,活在神的话里,心不被别物占有,能够摸着神现时的心意,而且以圣灵现时的亮光为引导来尽自己的本分,这样的神与人的一种生活就是灵生活。你如果跟不上现时的亮光,你与神的关系就疏远了,甚至断绝了,你也就没有正常的灵生活,…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0

做教会带领不单要学会用真理解决问题,还要学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绝不能嫉妒人才、打压人才,这样实行对教会工作有利。如果你能培养几个追求真理的人配合你作好各项工作,最后都有经历见证,那你就是合格的带领工人,如果达到凡事都能按原则办事,这就是尽上忠心了。有些人总怕别人比他强、高过他,…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1

  耶稣没有作工作时只是在正常人性里生活,人根本看不出他是神,没有人发现他是道成肉身的神,人只知道他是一个最普通的人。这个最普通的正常人性就证实了神道成的是肉身,证实了恩典时代是道成肉身的神作工的时代,并不是灵作工的时代,证实了神的灵完全实化在了肉身里,证实了在神道成肉身的时代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