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9

因为圣经伴随人几千年的历史,而且人都把它当作神来对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圣经取代了神的位置,这是神很厌憎的事情。所以,闲暇之余神不得不将圣经的内幕与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圣经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圣经的字句来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为。神解释圣经的实质、构造与其中的破绽,并不是否认圣经的存在,也不是定罪圣经,而是给其一个合适、恰当的说法,将圣经的本来面目还原,纠正人对圣经的错谬认识,让所有的人都对圣经有一个准确的看法,不要再崇拜圣经,不要再迷失方向——将迷信圣经错认为就是信神、敬拜神,甚至不敢面对圣经的真实背景与其中的破绽。当人都对圣经有了纯正的认识之后,才毫无顾忌地将其丢掉来大胆地接受神新的说话,这就是神说这几篇说话所要达到的目的。在这里神要告诉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论或事实都不能替代神现实的作工、说话,任何的东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人若不能摆脱圣经的牢笼,那就永远不可能来到神的面前,人要想来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扫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东西,这样就能达到神的满意了。虽然神在这里只对圣经作了解释,但你不要忘了,人真正崇拜的除了圣经之外还有许多错谬的东西,人唯独不崇拜的就是真正的从神来的东西。神只是以圣经为例来提醒所有的人:不要走错路,不要在信神的同时、在接受神话语的同时再次走入极端,陷入迷茫。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在众教会行走时的说话・内容简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5

  神对亚伯拉罕的应许   创22:16-18 耶和华说:“你既行了这事,不留下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我便指着自己起誓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子孙必得着仇敌的城门,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6

  认识神作工不是简单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标准,有追求目标,知道该怎么寻求真道,怎么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工作。寻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则是什么呢?那就得看这道到底有没有圣灵工作,这些话语有无真理的发表,见证的是谁,能给你带来什么。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备几方面常识,最基本的常识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0

  撒但与耶和华神的对话   伯1:6-11 有一天,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撒但也来在其中。耶和华问撒但说:“你从哪里来?”撒但回答说:“我从地上走来走去,往返而来。”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撒但回答耶和…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7

  你们的肉体、你们的奢侈欲望、你们的贪心、你们的情欲在你们的身上扎根太深了,这些东西一直控制着你们的心,以至于你们都无法摆脱这些封建而又堕落的思想的束缚。你们没有改变现状的向往,也没有摆脱黑暗权势的向往,只是被这些东西捆绑着。尽管你们都知道这样的人生太痛苦了,这样的人间太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