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时代神所发表的性情

“在恩典时代,耶稣是拯救人的神,他的所有所是就是恩典、慈爱、怜悯、包容、忍耐、谦卑、爱心、宽容,他来作这么多工作就是为了救赎人类。他的性情是怜悯、慈爱,就按照他的怜悯慈爱,他务必得为人钉十字架,以此来说明神爱人如己,以至于将自己全部献出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到恩典时代,耶稣来了救赎堕落的全人类(并不单是以色列人),他施怜悯慈爱给人,人看见的恩典时代的耶稣满了慈爱,对人总是爱,因为他就是来拯救人脱离罪的,他能饶恕人的罪,直到他上了十字架彻底将人类从罪中救赎出来。在这个时期,神就是以怜悯慈爱出现在人的面前,也就是他成了人的赎罪祭,为人的罪而钉了十字架永远饶恕人的罪。他有怜悯慈爱,还能忍耐,讲爱心,凡是跟随耶稣的恩典时代的人也都讲凡事忍耐,有爱心,一味地受苦,别人打、骂、用石头砸都不反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上一篇: 神在恩典时代作的工作

下一篇: 恩典时代神为什么作工在犹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