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烧尽他们的弥天大罪,祸患必随时临到,难以逃脱无处藏身,哀哭切齿自取灭亡。

那些得胜的神的爱子必留在锡安,永不从那里出去。万民都倾听他的声音,留心他的举动,赞美的声音永不止息。独一真神已显现!灵里定真紧紧跟从,竭力奔跑不再迟疑,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正当的教会生活和周围的人、事、物正在加紧训练我们,快快收回我们爱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们那蒙眬的目光!禁止我们的脚步不越过界限,禁止我们的口舌能行在神话里面,不再为自己得失争辩。放弃吧,世俗钱财的贪恋!放弃吧,丈夫儿女之情的眷恋!放弃吧,自己的主张和成见!醒悟吧,时间太短!灵里仰望,仰望,让神掌权,千万别做罗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怜!何等可怜!醒悟吧!

上一篇: 第二篇

下一篇: 第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当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废寝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对我的态度而对人提出合适的要求。在我的记忆之中,我曾给人不少恩典,给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抢去这些东西之后便马上离去,似乎我是无意识地施舍给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观念来爱我。我要人对我真实的爱,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实行 五

在恩典时代,耶稣说了一些话,作了一步工作,都是有背景的,都适合当时人的情形,他是根据当时的背景说话作工,也说了些预言。他预言在末世有真理的圣灵要来,在末世要作一步工作,就是说,除了那个时代他自己要作的工作以外,其余的他都不清楚,就是说,道成肉身的神带来的工作是有限的。所以,他只作…

圣经的说法 三

圣经并不全部是神亲口发声的记录,只是神前两步作工的纪实,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预言的记载,有一部分是历代神所使用的人写出来的经历与认识。在人的经历中掺杂人的看法、认识,这是难免的。在这许多书当中,有些属于人的观念、人的偏见、人偏谬的领受法,当然多数的话是出于圣灵开启光照的,属于正确的…

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对现在的工作或以后的工作人都明白一些,但对以后人类到底进入什么归宿人却不明白。作为受造之物该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神怎么作人就怎么跟,我告诉你们怎么走你们就怎么走,你没法自己摆弄自己,你掌握不了自己,一切任神摆布,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若神作工作提早给人一个结局,给人一个美好的归宿,以…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