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烧尽他们的弥天大罪,祸患必随时临到,难以逃脱无处藏身,哀哭切齿自取灭亡。

那些得胜的神的爱子必留在锡安,永不从那里出去。万民都倾听他的声音,留心他的举动,赞美的声音永不止息。独一真神已显现!灵里定真紧紧跟从,竭力奔跑不再迟疑,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正当的教会生活和周围的人、事、物正在加紧训练我们,快快收回我们爱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们那蒙眬的目光!禁止我们的脚步不越过界限,禁止我们的口舌能行在神话里面,不再为自己得失争辩。放弃吧,世俗钱财的贪恋!放弃吧,丈夫儿女之情的眷恋!放弃吧,自己的主张和成见!醒悟吧,时间太短!灵里仰望,仰望,让神掌权,千万别做罗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怜!何等可怜!醒悟吧!

上一篇: 第二篇

下一篇: 第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神作工不搞什么建造,也不搞什么运动,而是来尽职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来完成一步工作,开辟新的时代。现在已进入国度时代,进入了国度操练之中,这一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并不是把人作到什么程度,只是完成神的一部分工作。他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不是把人作出个什么名堂来,之后他再离地,而是尽完他…

第一百零九篇

我天天在发声,天天在说话,天天在显明我莫大的神迹奇事,都是我的灵在作工,在人的眼中,我只不过是个人,但我就在这个人身上显明我的一切,显明我的大能。因人都忽略我这个人,忽略我的所作所为,都认为是人做的事,但你不想一想在人能做到我作的事吗?人都是这样不认识我,不明白我的说话,不理解我…

路…… 八

神来在地上与人接触、与人一同生活也不止一日两日了,或许这么长时间以来,人对神认识得差不多了;或许这么长时间以来,人对于事奉方面的事也长了不少的见识,信神也信得很老练。总之不管怎么样,神的性情人也了解得差不多了,人的各种各样的性情表现得也很丰富。在我看,就人的各种表现足够神拿来作标…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