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经历定真并达到认识神话,让神话作我们的生命,这是我们的天职!凭神话活着才能得胜!

现在我们的观念太重,好说乱做不能随灵而行。今天不是以往,圣灵工作在飞速向前,要细节地经历神话,自己的每一个心思意念、每一个反应举动心里都能分清,当面背后所做所行都逃脱不了基督台前的审判。圣灵正在带领我们进入更深的经历,在经历之中更定真全能者。

宇宙之神打开了我们的灵眼,灵里的奥秘正在继续向我们显现。清心追求吧!肯付代价,一心向前,甘心舍己,不再贪恋,随从圣灵享受神话,整个宇宙新人就会出现。撒但的命运结束在眼前,神的旨意得成全,世上的国都成了基督的国,基督在地上执掌王权,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三篇

下一篇: 第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实际”当如何认识

神是实际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实际的,神所说的一切话都是实际的,神所发表的真理都是实际,除了神的话以外都是虚空,都是无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现在圣灵要带领人进入神的话,人要追求进入实际,就得寻求实际,认识实际,之后经历实际,活出实际。对实际越有认识,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说的是不是实际…

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

路…… 二

本来,神在中华大陆的工作顺序与作工步骤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许都略有概括,但我总觉着还是作个回忆或作个小结以供弟兄姊妹一观,我只是借此机会来说说我的心里话罢了,并不谈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请所有看我此话的人能谅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经历实在太少,在神面前真…

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现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与神配合的,对神作工能顺服的,对神所说的话定真的,对神所要求的能够实行的,这就是在心里有真实认识的,这样的人是被成全的对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对神作工没有清楚认识的,也不吃喝神话的,对神话一点不注重的,没有一点爱神的心的,这样的人不能…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