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篇

所说的正常人性并非是人所想象的那么超然,而是能够超越一切人、事、物的辖制,超越环境的逼迫,能够在任何场所、任何环境中亲近我,与我相交。你们人往往谬解我的心意,我说应活出正常的人性,你们就自我约束,控制自己的肉体,却不注重往灵里细摸,只注重外表的穿着打扮,却忽略我在你里面的启示、在你里面的感动,太粗!太粗!莫非完成我的托付就大功告成了吗?愚昧!就不注重往深处扎根!“不要做树叶,要做树根”真正成为你的座右铭了吗?浮皮潦草!粗枝大叶!认为有点就满足了,这么不体贴我的心意!以后当谨慎起来,不要被动,不要消极!在事奉途中多和我亲近、交通,这是你唯一的出路。我知道你已否认己,知道自己的缺少之处,知道自己的软弱点,但只知道也不行,还得与我配合,明白我的心意应马上实行,这是最好的体贴我的负担,最好的顺服。

不管你怎样对待我,反正我要在你身上、在众圣徒身上通行我的旨意,我要让我的旨意在全地畅通无阻。认清!这关系到我的行政!难道你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吗?不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恐惧战兢吗?在众圣徒中间,没有几个会摸我的心意,难道你就不愿破例成为一个完全体贴我心意的人吗?知道吗?我现在急切的心意就是寻找一班能完全体贴我心意的人。你不愿成为其中的一个吗?你不愿为我花费、为我摆上吗?一点代价不肯付,一点心血都不愿献上!照这样下去,我的心血代价会在你们身上徒劳。我这样点你,你仍未认清问题的严重性吗?

“真心为我花费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你说!我和你说过几遍了,你还是那么多顾虑,怕家庭环境,怕外界环境,真是不知好歹!我只使用诚实、单纯、敞开的人,我使用你,你也高兴,心甘情愿,可为什么还有顾虑呢?难道我的话对你没有一点功效?我说我使用你,可你就是不能踏踏实实地相信,总是疑惑,怕我把你丢弃,观念太重!我说用你就是用你,你为什么总有疑惑呢?是我的话说得不透彻吗?我说的句句属实,没有一句虚言,儿啊!相信我,诚心为我的,我必诚心为你!

上一篇: 第五十四篇

下一篇: 第五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被撒但的权势捆绑不得释放,而且人的性情经过撒但的加工越来越败坏,可以说,人一直活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不能真实爱神。那么,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否则,人的爱都是有掺杂的爱,都是撒但的爱,绝对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为神作见证羞辱大红龙得有一个原则,有一个条件,必须心里爱神,必须进入神话。你不进入神话,没法羞辱撒但,借着生命长大,背叛大红龙,彻底使它蒙羞,这才叫真实的羞辱大红龙。你越愿意实行神的话,越证明你爱神,越证明你恨恶大红龙;你越顺服神的话,越证明你对真理渴慕。对神的话不渴慕的人都是没…

第六篇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

第八篇

当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全人类的;当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所有随从他灵引导的人;当神站在第三者(即人所说的旁观者)的角度上说话时,又将他的话直接指示给人,让人都觉着他是一个解说员,似乎口中有无穷无尽人所不知道、人所测不透的东西。这不是吗?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