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俱来就有敬畏神、顺服神的实质,相反,则是具备了抵挡神、悖逆神、不喜爱真理的本性,这个本性就是我要说的问题——背叛。背叛是每个人抵挡神的根源,这个问题只在人的身上存在,并不在我的身上存在。有的人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同样都在人间生活,为什么人人都有背叛神的本性,而基督却没有呢?这个问题很有必要向你们解释清楚。

人的生存是在灵魂轮流投胎的基础上而有的,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是在其灵魂投胎时而有了人肉体的生命,当人的肉体降生以后,那这个生命就开始延续直到肉体的最大限度,也就是灵魂出壳的最后时刻,周而复始,人的灵魂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就这样地维持着整个人类的生存。肉体的生命也就是人灵魂的生命,人的灵魂来支撑着人肉体的存在,也就是说,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人的灵魂而来的,并不是肉体原有的生命。所以,人的本性都是来源于人的灵魂,并不是来源于人的肉体。每个人怎样经过撒但引诱、苦害、败坏这只有人的灵魂知道,人的肉体是无法知道的,所以,人类都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污秽、邪恶、黑暗,而且人类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人类的日子越来越黑暗。人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这样,人的肉体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占了,这样的肉体、这样的人类怎能不抵挡神,怎能与生俱来就与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类怎能摆脱干系呢?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你们明白这个道理以后,那我相信你们对基督的实质也应有所相信了吧!神的灵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灵是至高无上的,神的灵是全能的、圣洁的、公义的,那同样他的肉身也是至高无上的,也是全能的、圣洁的、公义的。这样一个肉身只能作出公义的事情,作出对人类有益的事情,作出圣洁的、辉煌的、伟大的事情,不可能作出违背真理、违背道义的事情,更不可能作出背叛神灵的事情。神的灵是圣洁的,所以他的肉身也是不能经过撒但败坏的,他的肉身是与人有不相同实质的肉身,因为撒但败坏的是人而不是神,而且撒但也不可能败坏神自己的肉身。所以,尽管人与基督同样生活在一个空间,但是只有人能被撒但占有、利用、坑害,而基督却永远都不可能被撒但败坏,因为撒但永远都不能达到至高处,永远都是不可能靠近神的。今天你们都应明白,背叛我的只有被撒但败坏的人类,这个问题与基督永远无关无份。

那些被撒但败坏过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权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别出来,从撒但的阵营里拯救出来带到了今天的国度中,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权势下。虽然这样,人的本性还是在人的肉体中扎根,也就是说,虽然你们的灵魂已被拯救出来,但你们的本性仍是旧貌,你们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作工如此长久,就因为你们的本性太不可动摇了。现在你们都在尽本分中尽力吃苦,但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就是: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背叛我重新回到撒但的权下,回到撒但的阵营里恢复旧的生活。那时的你们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有点人味、有点人样了,严重的会灭亡而且更会万劫不复,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这就是摆在你们面前的问题。我之所以这样提醒你们,一则是为了我的工作不致徒劳,二则是为了你们都能生活在有光的日月里。其实我是否徒劳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关键是你们能有幸福的生活,能有美好的未来。我作的工作是拯救人的灵魂,若你的灵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你的肉体就没有安宁的日子了。若我在保守你的肉体,那你的灵魂也定规在我的看顾之下,若我对你很厌憎,那你的灵魂与肉体就会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时的光景会是怎样你能想象出来吗?如果有一天,我的话语在你们身上落空,那我会将你们都交给撒但让其加倍地折磨你们直到我的怒气完全消失,或者我亲自惩罚你们这些不可挽救的人类,因为你们背叛我的心从未改变。

现在你们都应尽快省察你们身上还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着你们的答复,你们都不要敷衍我,我是从来不与人作游戏玩的。我能说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们都要做一个认真对待我话的人,不要认为我的话只是科幻小说,我要的是你们的实际行动,而不是想象。下面你们都要回答我这样的问题:

1.如果你真是一个效力者,那你能不能为我忠心效力,不掺有一点糊弄与消极成分?

2.如果你得知我从来就不赏识你,那你能不能留下来为我效力一生?

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对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继续为我默默无闻地做事?

4.如果你为我付出了一些东西之后,而你的一点要求我并未满足你,你能不能对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气冲冲、破口大骂?

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对我一直很有爱,但你却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亲友的离弃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对我的忠心与爱是否还能继续呢?

6.如果你心里想象的与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该如何走以后的路呢?

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没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继续做我的跟随者呢?

8.如果你从来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与我作工的意义,那你能不能做一个顺服的人,不随意论断、下结论呢?

9.你能不能把我与人在一起时的说话与作工都宝爱呢?

10.你能不能做我忠实的跟随者,宁可一无所获也要为我受苦一生呢?

11.你能为我而不去考虑、打算、筹备自己以后的生存道路吗?

这些问题是我对你们提出的最后的要求,希望你们都能答复我。如果在这些问题中你具备了其中之一或之二,那你仍旧需要继续努力,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些要求中的任意一条,那你就定规是下地狱的种类,对于这种人我也就不必多说什么了。因为这种人定规是不能与我相合的人了,这种在什么环境之下都能背叛我的人,我怎能留在家中呢?而那些在多数环境之中还能背叛我的人,我将观察其表现之后另作处置。不过,凡是能背叛我的人,无论是在什么条件之下背叛我的人,我都不会忘记,我会一一记在心中等待时机报应其恶行。我提出的要求都是你们应该省察自己的问题,我希望你们都能认真考虑,不要应付我,不久的将来,我会用我的要求来对证你们给我的答复,那时我不会再要求你们什么,也不会再苦口良言来说什么,而是行使我的权柄,该留下的就留下,该赏赐的就赏赐,该交与撒但的就交与撒但,该受重刑的就让其受重刑,该灭亡的就将其毁灭,这样,我的日子就再不会有谁来打扰我了。你相信我的话吗?你相信有报应吗?你相信我会惩罚所有欺骗我而又背叛我的恶人吗?你希望那日子尽快来到还是慢点来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惩罚的人呢,还是宁愿受惩罚也要与我相抵触呢?你能想象到那日来到之时你是在欢声笑语中生存还是在哀哭切齿中渡过呢?你希望你是一个有什么结局的人呢?你是否认真地考虑过你对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还是百分之百地怀疑呢?你是否慎重考虑过你的所作所为会给你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与结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话都一一应验,还是很害怕我的话语都一一应验?若你希望我快点离开来应验我的说话,那你该怎样对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离开,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话语都马上应验,那你的信又是为了什么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为什么跟随我呢?如果只是为了大开眼界,那你大可不必这样委屈自己,如果你是为了得福,为了躲避以后的灾难,那你为什么不对自己的行为而担忧呢?你为什么不问问自己能否满足我的要求呢?你又为什么不问问自己能否有资格承受以后的福气呢?

上一篇: 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一

下一篇: 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作为每一个相信神的人都应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计划中的工作,你实在是蒙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神将他的荣耀从以色…

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神作工说话都是为了让你们的性情有变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让你们明白或只让你们认识到就行了。作为一个有领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话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处的,因为神的话多数都是人性语言,说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让明白什么、神让实行什么都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正常的有领受能力的人该具备的。尤其神现在的说话…

第一百一十八篇

谁起来见证我儿,我加给他恩典,谁不起来见证我儿,而是抵挡,用人的观念衡量,我就把他毁灭。必须人人都看清!见证我儿便是对我的敬畏,见证我儿便是满足我的心意。不要只尊重当父亲的,而欺压做儿子的,这样的人是大红龙的后代,我不需这样的家伙为我儿作见证,我要把他灭于无底深坑。我要让忠心、诚…

第六十七篇

我的众子公开显现,显现在万民面前,谁敢公开抵挡,我必重重地刑罚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来牧养教会的都已得着了长子的名分,就在现在与我同在荣耀里了,我所有的也是你们所有的。凡真心顺服的我会赐给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无穷,无人能比得过。我的心意完全在你们这些众长子身上,只愿你们…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