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什么是亮光?你们以前竟把圣灵作工的转变形式当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时每刻都有,就是你们与我亲近、与我相交得来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话上有看见,在神的话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时候,摸着神话中之灵,把神的话接受在你们里面;在经历当中,摸着他的所是,在与神交通的时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还有在你默想揣摩的时候,在神的话上随时都有开启,都有新的看见。你摸着了神话,你摸着了新的亮光,事奉不就有能力了吗?在事奉上可真把你们愁得够苦!就是你们没有摸着实际,没有真实的经历、看见,你有真实的看见不就会事奉了吗?在一些事临到你时,你得好好地经历,在安逸的环境里,你也能活在神的面光中,你就可以天天见神的面。你见到神的面,与神交通,不就有亮光了吗?你们就是不往实际里进入,总在外面寻找,结果什么都没找到,生命也耽误了长进。

你们不要注重外面,只在里面与神亲近,交通得够深,摸着神的心意,事奉不就有路了吗?你们要好好地留心听话,只按着我的话行一切事,按着我所指出的路去进入,这不就有路了吗?你找到进入实际的路,事奉神也就有路了。很简单!多到神面前去,多揣摩神话,所缺少的都得着,也有新看见了,也有新开启了,也就有亮光了。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实行 一

以前,人的经历法有很多偏差,甚至谬妄,因为人对神要求的标准根本不明白,所以很多地方人都经历偏了。神对人的要求是让人能活出正常人性,例如:在吃穿上有现代人的方式,可以穿西服佩领带,也可以学点现代艺术,空闲之余有点文艺娱乐生活,也可以照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相片,也可以看书学点有用的知识,…

作工与进入 七

人走到今天才发现,人所缺少的不仅是灵生命的供应和对神认识的经历,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变化,因着人对人类的历史、对人类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导致人对神的工作毫无一点认识。人都希望在人的心灵深处能依恋神,可是因着人的肉体太败坏,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对神毫无一点认识。神今天来在人中…

第三十一篇

我爱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们专心爱我,我必大大祝福你们。我的心意你们明白吗?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儿子,我是你们的父,是你们的神!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掌管宇宙万有!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隐藏地事奉我”,这话应成为你的座右铭。不要做树叶,要做树根,向生命深处扎根,进入真实的生…

作工与进入 九

悠久的“民族传统”“精神风貌”过早地给人纯洁而又幼小的心灵笼上一层阴影,毫无一点“人性”地打击着人的灵魂,似乎是铁面无私,这些魔鬼的手段极其残忍,似乎“教育”“培养”成了魔王杀害人的“传统”的手段,借着它的“深深地教导”将自己丑恶的灵魂全部掩盖起来,企图披上羊皮来骗取人的信任,之…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