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篇

我的国度都是要那些诚实、不虚伪、不诡诈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实忠厚的吃不开吗?我正和他们相反,诚实人到我这里来就行,我就喜悦这样的人,我也需要这样的人,这正是我的公义。有些人愚昧,摸不着圣灵的工作,摸不着我的心意,还有家里和周围的环境都认不清,乱做一气,失去了不少得恩典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做过了后悔,遇事又看不清。有时当时能靠神勉强得胜,过后再遇着这样的事老病又复发,就是摸不着我的心意,可是我不看你们这些,也不记念你们的过犯,还是想把你们从这淫乱之地拯救出来,让你们重新地活起来,一次又一次地给你们赦免。可是现在是最关键的一步了,你们不能再糊涂了,不能再那样地往前行了,走走停停,什么时候能达到目的地?你们要往终点竭力奔跑别停步,在最要紧的时刻别懈怠,勇往直前,丰盛的筵席就在你们面前,赶紧穿上礼服和义袍去赴基督的婚筵,永享那天伦之乐!不再是你那从前的苦闷、悲伤、叹息,那时的一切都烟消云散,只有复活的基督生命在你里面掌权,你的里面是清除、洗刷得洁净的圣殿,你得来那复活的生命就永远住在你的里面,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三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三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一

自从人走上信神的正轨以来,人对许多事仍是模糊不清,对神的作工与人该作的许多工仍是一塌糊涂,一方面是因为人的经历偏差,领受能力差,一方面也是因为神的作工并未把人带到这个地步,所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对多数属灵的事都是模棱两可。你们不仅对自己该进入的是模糊不透亮,对神的作工更是一窍不通…

第四十二篇

新的工作一开始,所有的人就有了新的进入,与我携手并进,一同行走在国度的大道上,我与人亲密无间,为了表示我的心情,为了表示我对人的态度,所以我一直在向人说话,不过有一部分话或许伤着了人,或许有的话对人的帮助不小,所以我劝人还是多听听我口之言。虽然话语不怎么文雅,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第七十篇

我的奥秘揭开公开显明,不再隐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的话显示于众,不再隐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爱一切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人,我恨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而且抵挡我的人。真心为我的,我一个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负义的我加倍地惩罚,绝不轻饶。在我的国度之中,并没有…

第七十三篇

我的话一出马上应验,绝不更改,完全正确,切记!从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要细细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损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审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烧。现在工作运行得很快,但并不是粗,而是细到一定程度,几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着,特别细嫩。我说的话没有空的,全属实,你…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