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篇

我的国度都是要那些诚实、不虚伪、不诡诈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实忠厚的吃不开吗?我正和他们相反,诚实人到我这里来就行,我就喜悦这样的人,我也需要这样的人,这正是我的公义。有些人愚昧,摸不着圣灵的工作,摸不着我的心意,还有家里和周围的环境都认不清,乱做一气,失去了不少得恩典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做过了后悔,遇事又看不清。有时当时能靠神勉强得胜,过后再遇着这样的事老病又复发,就是摸不着我的心意,可是我不看你们这些,也不记念你们的过犯,还是想把你们从这淫乱之地拯救出来,让你们重新地活起来,一次又一次地给你们赦免。可是现在是最关键的一步了,你们不能再糊涂了,不能再那样地往前行了,走走停停,什么时候能达到目的地?你们要往终点竭力奔跑别停步,在最要紧的时刻别懈怠,勇往直前,丰盛的筵席就在你们面前,赶紧穿上礼服和义袍去赴基督的婚筵,永享那天伦之乐!不再是你那从前的苦闷、悲伤、叹息,那时的一切都烟消云散,只有复活的基督生命在你里面掌权,你的里面是清除、洗刷得洁净的圣殿,你得来那复活的生命就永远住在你的里面,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三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三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四篇

现在时间实在紧迫,圣灵用各种方式,都是带领我们进入神话里面,装备一切真理,会“分别为圣”,会和我有真实的亲近来往,不允许你有任何的拣选余地。圣灵工作是无情的,不看你人如何,只要你愿意寻求,愿意跟从,不讲理由,不为自己得失争辩,饥渴慕义地寻求,我就向你开启。无论你怎样愚昧无知,我不…

第八篇

当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全人类的;当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所有随从他灵引导的人;当神站在第三者(即人所说的旁观者)的角度上说话时,又将他的话直接指示给人,让人都觉着他是一个解说员,似乎口中有无穷无尽人所不知道、人所测不透的东西。这不是吗?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

第二十六篇

我儿要留心我的话语,静听我的声音,我会向你显明。安静我里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们唯一的救赎主。要时刻安静你们的心,住在我里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们的靠山。不要存别样的心,要一心地来依靠我,我也必会向你们显现,我就是你们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么也得不着。要知道现在是什…

论到“神”,你怎么认识

人信神已有很久了,但人对“神”这个字眼多数都不明白,只是稀里糊涂地跟着走,究竟人为什么要信神或什么是神,人根本一概不知。人若只知道信神、跟随神却不知什么是神,也不认识神,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虽然人走到今天已看见了很多天界的奥秘,也听说了许多高深的、人未曾领受的“知识”,但人对许多…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