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篇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我的智慧才会显明。让你们看见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罚恶赏善。我决不偏待人,真心爱我的,我也真心爱你,不真心爱我的,我的烈怒永不离开他,让他永远记住我就是真神,我就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不要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你所作所为我是一一看清,你骗了人,骗不了我,我都看清了,你还想瞒,那是不可能的事,都在我的手中。不要认为自己聪明,小算盘打得好,告诉你,人千打算、万打算,最终也逃不出我的手心,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掌管,更何况一个人!不要躲,不要藏,不要欺哄和隐瞒,难道还看不见我的荣颜、我的烈怒、我的审判已公开显明?凡不真心要我的,我马上审判,毫不留情,我的怜悯已到头再没有,不要再假冒为善,休要再猖狂。

我儿要留心,多在我面前花费时间,我会给你做主,不要怕,拿出我那一把两刃利剑,按着我的心意——与撒但争战到底,我会保守你,不要有顾虑,一切隐藏的东西会公开显明,我是发光的太阳,照亮一切黑暗面,决不留情。我的审判已完全降临,教会就是战场,你们人人都应有准备,都应为最后一次决战献上你的全人,我必会保守你为我打那美好的胜仗。

当心,现在人心诡诈难测,人没法让人信,只有我是完全为着你们,在我无诡诈,只管依靠我吧!最后一场决战我儿必胜,撒但肯定要出来作垂死挣扎,不要怕!我就是你的能力,我就是你的一切,不要思前想后,顾不上那么多。我说过,我再不拉着你们走,因为时间太紧迫,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再提着耳根提醒你们,那是不可能的事!只管做好作战的准备,我负你完全责任,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这是一场生死战,不是鱼死就是网破,但要看清,我是永胜不败的,定规撒但灭亡,这也是我的步骤,是我的工作、我的旨意、我的计划!

成了!一切都成了!不要胆怯、害怕,我与你,你与我会作王直到永永远远!我的话说出就永不改变,事就会马上临到你们,儆醒!对每一句话都应好好揣摩,不要再含糊,要弄清!要记住!多多在我面前花时间!

上一篇: 第四十三篇

下一篇: 第四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来作他该作的工作,尽他的话语职分,他亲自来在人中间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从创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这样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规模的工作,尽管他忍受了世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尽管他从高大的神降卑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丝毫不耽误一点,他的计划一点也…

第三十二篇

什么是亮光?你们以前竟把圣灵作工的转变形式当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时每刻都有,就是你们与我亲近、与我相交得来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话上有看见,在神的话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时候,摸着神话中之灵,把神的话接受在你们里面;在经历当中,摸着他的所是,在与神交通的时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

第十五篇

神与人的最大区别是神说话始终是一针见血,丝毫不隐藏,所以在今天的第一句话中就看见神的这方面性情。一方面来揭示人的本相,另一方面来公开显明神的性情,这是神的说话能达到果效的几方面根源,但人并没有摸着,只是一直在神的话当中认识自己,却并不曾去“解剖”神,似乎深怕触犯神,深怕神因着其“…

第三十篇

或许有的人对神的话看出一点门道,但没有一个人相信自己的感觉,深怕落入消极之中,所以一直是处于悲喜交加之中。可以说,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充满忧愁,说得夸张点,每个人每天的生活都是在受熬炼,不过,我可以这样说,每个人每天都是灵里不得释放,似乎三座大山压在其头顶上,没有一个人整天的生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